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中国电科38所推出博微智能立体停车系统

2016-11-29 08:55:56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 中国电科38所结合自身在信息化技术、智能制造技术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和技术积累,创新性地提出建设新型的智慧立体停车库
        中国电科38所结合自身在信息化技术、智能制造技术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和技术积累,创新性地提出建设新型的智慧立体停车库理念,并推出落地产品——博微智能立体停车系统。
  博微智能立体停车系统就是在传统机械立体车库技术基础上,以多出入口、多升降系统的钢结构塔为载体,通过互联网把手机终端与立体车库相关联,通过先进的控制策略和管理系统将高效的机械自动化执行与最优的停车路径选择相结合,从而建立起的一种具有网络化、自动化、智能化属性的,更加注重用户体验的,高效的新型立体停车库。
  博微智慧立体停车库采用钢结构塔作为停车载体平台,空间利用率高,架设周期短,绿色环保,拆卸回收方便,通过系列化定制可以因地制宜地解决停车难问题;利用手机终端APP系统实现车位实时信息的动态管理和交互,可以高效解决市民停车引导难的现实问题;从机械智能化与自动化上实现停车高度智能化,提升停车用户的使用体验,实现一键停车,有效解决传统机械式立体车库“叫好不叫座”、“难停车”的现实问题。
  博微智慧立体停车库采用互联网+发展思路,将智能机械与互联网充分融合,形成设备销售、车库地产、手机APP线上业务等多种商业盈利模式,不仅解决现实生活中“停车难”国计民生问题,同时具有极佳的商业推广价值。
        中电38所研制开发的博微智慧立体停车库目前已完成工程实施方案的设计和实验系统搭建工作,正在进行样库的建设工作。车库整体采用双塔钢结构形式、配置3部提升系统和10台搬运机器人。利用互联网技术把智能机械与使用终端进行充分融合对接,实现人机交互的智慧停车模式,有效解决停车引导和难停车的问题。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