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易华录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2016-12-05 11:00:51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易华录”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是唯一在全球范围内受国际法律保护的品牌标志,是国际市场认可的中国商标的最高等级。

 \\

       凭借多年来在智能交通、智慧城市行业的品牌积淀及影响力,近日,“易华录”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易华录在品牌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易华录”商标成为了高度认可和值得信赖的品牌。
       中国驰名商标是唯一在全球范围内受国际法律保护的品牌标志,是国际市场认可的中国商标的最高等级。中国驰名商标的获得,将极大的提升品牌价值,使“易华录”商标获得更充分的保护,同时,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不断推进,易华录致力于打造智能交通、智慧城市领军品牌,带动优秀民族品牌走向全球。
       截止到目前,易华录己为全球1/5的人口提供了技术服务,包括国内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50多个城市及海外10多个国家,足迹横跨亚欧大陆,是国内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的领军品牌,国际知名的智能交通完整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全球范围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口碑与品牌价值。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