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拓宝科技推出LoRaWAN™地磁及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城市停车管理

2016-12-07 16:54:40 责任编辑:
摘要:2016年4季度,武汉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支持LoRaWAN™标准的地磁车辆检测器及解决方案在武汉、重庆、杭州等城市应用,并出
2016年4季度,武汉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支持LoRaWAN™标准的地磁车辆检测器及解决方案在武汉、重庆、杭州等城市应用,并出口到欧洲多个国家。因技术先进、部署简单、产品可靠、性价比高,获得了市场好评。
拓宝科技的TBS-2XX系列无线地磁车辆检测器是国内首款支持LoRaWAN™标准的地磁产品,采用了先进的磁传感器和信号检测算法,可实现车位停车检测、停车时间统计等功能,适用于智能停车、智能交通、智慧园区等领域,可解决停车难、收费难、规划难的问题,能有效提高智慧城市交通管理效率。

TBS-2XX系列无线地磁车辆检测器产品:
\


除了标准的无线地磁产品,拓宝科技还推出了Turbiot™智慧停车整体解决方案,其系统架构如下:

\

Turbiot™智慧停车解决方案特点:
  • 支持LoRaWAN™标准,覆盖范围大、抗干扰能力强、系统应用可扩展;
  • 相比传统地磁停车方案,基站覆盖距离和容量能提高10倍以上,所需基站数量减少90%,无需中继器,系统稳定可靠;
  • 易于部署和施工,整体建设和维护成本低;
  • 自主研发生产,可提供定制化的开发和服务;
  • 完善易用的停车管理平台,包括计费、移动支付、移动票据打印等。
拓宝科技致力于先进的LPWAN(低功耗广域网)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推出的Turbiot™广域无线物联网系统,支持LoRAWAN™标准,产品包括多种物联网终端、标准传输模块、网关、TurCloud™网络服务器和应用平台,可以实现各类物联网应用的快速开发和部署。

公司主页:www.turboes.com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