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客户专程跑来为他们送锦旗,这个团队是怎么做到的

2017-01-13 17:05:27 责任编辑:
摘要: 1月5日,山东省平度市公安局相关领导来到青岛海信大厦,为海信平度天网项目组送来了一封表扬信和一个锦旗。 客户专程跑来送
        1月5日,山东省平度市公安局相关领导来到青岛海信大厦,为海信平度天网项目组送来了一封表扬信和一个锦旗。
        客户专程跑来送锦旗,这个团队是咋做到的?我们听听项目经理马述和是怎么说的吧!
 

\


\

我们靠创新严格的管理打动客户

        马述和介绍说,平度市社会治安“天网”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059亿元,于2016年9月15日正式开工,12月28日终验,建设质量通过了山东省计算机中心检测。3个多月的时间,能完成上亿元的大项目,第一靠的就是创新严格的管理办法。
        马述和告诉记者,从9月15日进场当天,项目组全体成员就以初验为最终时间节点制订倒排工期计划,并且全体成员以小时为单位计算工期,每天中午统一汇报半日进展,每晚8点以后,组织分包商项目经理召开日例会,项目进展中的每一天都是如此。
        “其实我们项目组成员之间私下关系都很好,但一开起例会,说到问题,大家都毫不留情。谁没完成当日任务,就抓住他不放,让他分析原因,解决问题。客户来看我们每次开会,都被我们的氛围所‘震撼’,说咱们没有老好人作风。”马述和说到。
        并且,为了加强对各分包单位的管理,项目组还建了一个微信群,不管多晚都每天汇报当日工作情况,并对各分包单位当日完成效果进行红、黄、黑旗评定。“因为客户也在这个群里,评定结果人家都能看到,所以大家对这个很上心,谁也不愿当天拿个黑旗。”
        分包单位”管住了”,“自己人”也不能放松要求。“我们项目组成员每天离岗到岗时间都要在微信群里通报,不仅保证了工作时间,这工作氛围也上来了。”
        这些创新严格的管理办法,也让客户赞不绝口。”客户跟我们开玩笑说,管理上他们都要向我们学习,弄得我们还怪不好意思。”马述和笑着说。
 
我们靠这样的拼劲感动客户
        马述和讲,为保证项目按时完工,感觉成员们都是”拼了的感觉”。他举了一个例子:“记得11月份下旬,我们的系统要上线。当时正好赶上大降温,特别冷。但我们每天例会都要开到很晚,有时凌晨才开完,正是最冷的时候。我们的系统工程师为了不耽误上线,每天开完会分析完问题就再冒着严寒赶到外场去指导。我那会看着心里就特别感动,觉得咱成员真是太拼了。”
        这种干劲,当然也被客户看在了眼里。因为项目组办公室离客户办公地点很近,所以有时晚上下班后或八九点钟时,客户会顺便去项目组的办公室溜一眼。但不管多晚去他们都在工作。“客户说他们非常感动,确实被我们的这种劲头打动了。”(海信网络科技)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