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公安部无锡所召开《汽车电子标识识别系统总体技术方案》论证会

2017-03-07 15:10:11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 2月27日,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汽车电子标识识别系统总体技术方案专家论证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公安部

        2月27日,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汽车电子标识识别系统总体技术方案”专家论证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以及相关企业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

\

\

        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高文院士、中国科学院刘明院士、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王芹生副理事长等8位专家对“汽车电子标识识别系统总体技术方案”进行了论证。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孙正良书记和牌证组的汇报,详细审阅了方案文本和测试报告,并进行了质询。专家组认为,汽车电子标识识别系统的实施必将极大提升我国道路交通信息采集和感知能力,有利于智能交通发展和社会综合治理创新,推动我国自主RFID产品在物联网和车联网领域国际竞争力的提升。技术方案总体设计合理,技术路线和安装工艺可行,一致同意通过专家评审。
        同时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产品,重视基础软件和应用系统的设计、研发,重视电子标识系统与车联网、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前沿技术的结合,抓紧颁布相关技术标准,适时推动立法。(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