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奥地利数字安全部部长点赞信路通

2017-03-15 09:44:3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 3月13日,奥地利—深圳科学论坛:信息通信技术(ICT)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在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隆重举行。深圳信路通智能技术有

        3月13日,“奥地利—深圳科学论坛:信息通信技术(ICT)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在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隆重举行。深圳信路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奥方专家、学者对信路通首创的城市级全视频路内停车解决方案表示高度认可。
        据了解,本次主题论坛由奥地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深圳市北斗应用技术研究院、深圳市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承办。该论坛旨在推动深圳市科技企业、研发机构与国外先进同行的交流与合作。
        信路通停车事业部销售总监宋精美与奥地利格拉茨理工大学知识技术研究所、AICO信息技术咨询公司等奥地利高校、ICT企业、研究院所专家就城市级路内视频停车解决方案等智能交通领域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
(奥地利国家技术研究院数字安全部部长HELMUT LEOPOLD与信路通停车事业部销售总监宋精美)
 
        宋精美介绍,通过与奥地利专家学者就信息通信技术在智慧城市、智能交通中的应用开展面对面交流,收获颇丰。
        通过对话交流,奥方专家分享的技术动态、案例、智能交通和智慧城市建设理念,大大丰富了信路通对智能交通认识的维度;同时,信路通首创的“城市级全视频路内停车”理念及方案得到与会奥地利专家学者的认可,大大增强国产智能交通方案走向世界的信心。

\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