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海信智能交通受各大主流媒体关注,周厚健董事长两会发言引热议

2017-03-21 09:43:27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 两会已闭幕,但海信话题热度不减。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关于智能交通的发言引起了《人民日报》《光明日报

        两会已闭幕,但海信话题热度不减。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关于智能交通的发言引起了《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人民公安报》等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和热议。
       周厚健董事长“未来世界交通也会被中国企业管理”“北京的交通拥堵海信可以改善”等观点掷地有声,体现了海信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实力,也向社会彰显了海信的自信和决心。
        未来,海信网络科技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厚爱,继续坚持“以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核心,为带给客户价值为推动力,实现海信和客户的双赢”的理念走下去,为中国智能交通和智慧城市产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


\

\

\

\

\

\\\\关于海信网络科技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海信集团信息产业板块的核心力量,公司定位产业高端,立足自主开发,面向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平安城市,提供城市交通、交通运输管理、轨道交通、智慧城市领域核心产品和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及专业化服务。公司经过18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的领军企业,连续多年被行业权威机构评为行业第一品牌。(青岛海信网络科技)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