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一路绿灯不是梦,海信新品给你节省通行时间!

2017-05-08 13:58:3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许多人在开车时都会有这么一个感觉,只要遇到一个红灯,接下来不管怎么开,路上遇到的也全都是红灯。尤其是碰到红灯时间论分计,绿灯时间却只有几秒钟,想必很多车主脑中都会冒出这么一个想法“开车时一路绿灯该多好啊”。5月5日,在海信网络科技新品发布会上,一款车速引导APP帮广大车主圆了梦。
许多人在开车时都会有这么一个感觉,只要遇到一个红灯,接下来不管怎么开,路上遇到的也全都是红灯。尤其是碰到红灯时间论分计,绿灯时间却只有几秒钟,想必很多车主脑中都会冒出这么一个想法“开车时一路绿灯该多好啊”。5月5日,在海信网络科技新品发布会上,一款车速引导APP帮广大车主圆了梦。


记者了解到,在5月5日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海信网络科技一共发布了交通信号控制系统V7.1、智能交通管控平台5.0以及智慧停车三款新品,其中交通信号控制系统V7.1内的车速引导APP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因为这款软件可以帮助车主实现“一路绿灯”的梦想。
\
 
 
只要车主在手机上安装上海信这款车速引导APP,市民在开车时,该款APP会实时显示即将通过的路口信号灯的状况。“路口是红灯还是绿灯,红灯时还需要多久才会变成绿灯,这些信息都会显示。”海信研发工作人员说道,并且该款APP还会根据实际情况,帮车主测算出需要多少车速行驶,进入下一个路口时是绿灯。“一路绿灯不再是梦。”

其实,海信信号产品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海信交通信号系统不仅是继泰科SCATS、西门子SCOOT后广泛应用的国际第三大信号控制系统,还在业内率先推出基于城市数据大脑的交通信号系统,采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开发了针对城市宏观、中观、微观三大类二十五种精细化智能控制策略,只需要少量人工参与即可实现全城信号控制自动优化,轻松达到交通管理最佳效果。

除此之外,与通信号控制系统V7.1一同发布的交通管控平台5.0、智慧停车新品,也具有行业内领先的强大功能。交通管控平台5.0融入了海信自主研发的数据魔方功能,十亿规模数据30秒内完成分析,有效支撑交通管理部门的科学决策,提高交通效率。

目前,许多城市的停车都存在着政府监管难、运营企业管理难、公众停车难等“三难”情况,而海信智慧停车新品,将物联网技术、互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与停车紧密结合,全面提升停车场建设、运营监管、决策分析和公众服务的水平,大大缓解城市停车难的状况。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