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金溢科技出席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静态交通产业分会成立大会

2017-05-09 10:59:15 责任编辑:
摘要:2017年5月7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静态交通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报告厅隆重召开。
\
图1: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静态交通产业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2017年5月7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静态交通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静态交通产业分会承办,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溢科技)子公司——北京中交金溢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金溢)、北京华源亿泊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双方共同发起。国家发改委、住建部、交通运输部相关领导,以及来自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主流媒体等的代表们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静态交通产业分会筹备组副组长、中交金溢总经理杨学军主持。大会讨论通过分会“工作规则”和“会费管理办法”并选举产生分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确定将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基本宗旨,积极推动动态交通与静态交通的融合,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积极组织开展国内、外静态交通领域学术研究与交流,建立国内、外静态交通领域的沟通渠道。


\
图2:中交金溢总经理杨学军担任大会主持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静态交通产业分会会长杨洪义发表讲话:在静态交通领域,还没有很好地利用停车资源和高新技术,使其形成价值链、产业链。我们迫切需要把一些先进的理念、技术和标准拿来解决静态交通问题,在静态交通领域普及、应用起来。静态交通产业分会成立后将开展相关研究,编制静态交通行业标准,搭建行业沟通交流平台,推动静态交通产业发展。

\
图3: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静态交通产业分会会长杨洪义

\
图4: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为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静态交通产业分会授牌

\
图5:杨洪义为各副会长单位颁发聘书

\
图6:杨洪义为秘书长康泽泉、常务副秘书长杨学军(右二,中交金溢总经理),副秘书长吴攀(右三,中交金溢销售总监)、苏艳丽、孙亮、张岚颁发聘书

\
图7:中交金溢销售总监吴攀与参会代表分享《ETC在静态交通中的应用》

\
图8:全体参会代表与到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金溢科技加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静态产业分会,是金溢科技打通静态交通产业链的又一举措。金溢科技将充分利用平台资源,融合创新城市停车技术,助力中国静态交通迈入新台阶。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