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新智认知吹响进军城际市场号角,与招商局公路系成立合资公司

2017-05-09 11:14:5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2017年5月5日,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新智认知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智认知)与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
2017年5月5日,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新智认知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智认知”)与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公路”)签署了《出资协议书》及《股东协议书》,共同出资设立招商新智科技有限公司。
\
 

新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万元,新智认知和招商公路分别出资人民币4000万元,各占新公司50%的股权。

招商公路系中国规模最大、跨区域最广、经营里程最长的综合性收费公路控股型公司,主要从事经营性收费公路的投资及专业化运营管理,业务覆盖公路产业全产业链,投资经营(主控+参股)收费公路总里程达到8,203公里,旗下管理着中国公路学会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分会。

招商公路在公路领域具有行业资源和项目经验优势,新智认知在智慧交通领域的业务主要以城市交通为主。本次合作将推动新智认知快速切入城际领域业务,可进一步增强公司在智慧交通领域的市场开拓能力及行业影响力,为公司开辟新的业绩增长点,提升公司竞争力与品牌知名度。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