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中国华录集团总经理张黎明视察淮海数据湖

2017-07-17 14:03:40 责任编辑:
摘要:2017年7月5日,中国华录集团总经理张黎明、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拥军应邀出席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开幕式暨高

2017年7月5日,中国华录集团总经理张黎明、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拥军应邀出席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开幕式暨高层峰会,同时林拥军总裁还出席了大会项目签约仪式暨新项目发布对接会,代表中国华录正式与徐州高新区签署中国华录淮海数据湖项目合作协议。

\

大会期间,张黎明总经理会见了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华,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铁根,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维峰等领导,就华录集团总体情况向徐州市领导进行了介绍。华录集团定位于打造以信息产业为基础的科技与文化融合的产业集团,特别是城市数据湖解决方案,在大数据的采集、存储、分析、应用上形成了独特的技术优势。

 

过去大数据存储面临高能耗、高成本以及数据安全难以保障等难题,城市数据湖作为政府和企业共建的DT时代的信息基础设施,创新性地使用了蓝光存储与电磁存储混合的模式,有效地解决了上述痛点。地方政府通过实施建湖、引水、水资源开发三步走战略,可以有效利用大数据精准服务于产业升级、政府治理和民生改善。

\

会谈期间,张黎明总经理介绍了华录城市数据湖的技术优势、徐州淮海数据湖产业园如何通过大数据助力徐州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及经济转型有关设想和实践,同时指出,华录发展战略必须与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对接和结合起来,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华录淮海数据湖产业园项目是央企和地方政府成功合作的典范。位于徐州高新区的中国华录淮海数据湖,在徐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短短46天就完成了一期建设。下一步,华录将继续与高新区政府通力合作,力争把淮海数据湖打造成为城市数据湖全球模范样板。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