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大华股份:联合体预中标43.15亿元PPP项目

2017-07-18 15:28:24 责任编辑:
摘要:联合体预中标43 15亿元PPP项目大华股份7月17日晚间公告,新疆喀什地区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关于莎车县平安城市建设项目(PPP)预中标结果公示

联合体预中标43.15亿元PPP项目

 

大华股份7月17日晚间公告,新疆喀什地区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关于莎车县平安城市建设项目(PPP)预中标结果公示》:

确定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大华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方)、南北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为预中标社会资本方;预中标报价:特许经营期内政府付费总额为43.15亿元。

 

对于本次预中标项目,大华股份表示本项目总中标金额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32.37%。中标该项目以及项目未来的建设运营对公司以后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莎车县公共视频联网共享平台、莎车县便民警务站项目、莎车县人员密集场所基础设施建设、莎车县乡村综合维稳基础设施建设、其他建设项目。合作期为10年,包含建设期1年,运营期9年。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提供端到端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系统及服务,为城市运营、企业管理、个人消费者生活创造价值。公司自2002年推出业内首台自主研发8路嵌入式DVR以来,一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公司每年投入近10%的销售收入进入研发工作,现拥有六千余人的研发技术人员,立志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