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今天生日,我想任性一把......

2017-08-08 11:01:59 责任编辑:
摘要:对于喜欢在方寸之间畅游消费的群体而言,8月8日是不寻常的一天。在2015年由腾讯微信支付倡导发起的全球首个移动支付节日,并定于每年的8月8

对于喜欢在方寸之间畅游消费的群体而言,8月8日是不寻常的一天。

 

在2015年由腾讯微信支付倡导发起的全球首个移动支付节日,并定于每年的8月8日,希望通过号召消费群体一起使用移动支付、刷卡等更低碳、便捷的支付方式,倡导一种更为低碳、前沿、智慧的生活方式。

 

而自2014年起,每年的8月8日,对于深圳艾迪泰格科技有限公司而言,也值得庆祝,这是属于该企业的生日,他们以云停车产品同样倡导一种低碳、便捷、前沿和智慧的出行方式。

\

为此,在8月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艾迪泰格全线产品让利8.8喜迎微信无现金日,以周年庆的喜乐姿态带给行业用户生日钜惠,进而回馈。

 

艾迪泰格:一家有态度的云停车践行者

据记者的了解,艾迪泰格并非围绕智慧社区和智慧商圈而开创云停车一体化服务的企业,但他们是云停车领域的践行者。从2014年创办之日起,就大力推行以云停车改变世界,创造价值的服务心态与企业愿景。为此,通过不断创新而获取用户的持续价值成了该企业日常的勉励用语。

 

为了让行业更加真实和深入的认识艾迪泰格,记者走进了该企业。艾迪泰格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全方位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立足在南海之滨的深圳,业务范围和服务体系辐射全国,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安防一卡通系统解决方案、车牌识别停车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专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和个体化定制系统解决方案。

 

艾迪泰格车牌识别停车系统已经在多个大型停车场项目得到应用,比如在武昌区城管局,产品综合识别通过率高达99.99%,使用安装调试简单、国内独家实现管理中心可对每个车道实时监视并控制,车位多车自动匹配,可对大型停车场内的不同停车区域实行不同收费标准,停车场系统可在服务端或者任一客户端实现中央集中收费等诸多人性化功能。在不断创新获取用户持续价值的理念下,艾迪泰格自创立以来极为重视专利发明的认可,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证书;在“无钥匙智能小区解决方案”中有八个国内首创:国内首创停车场灯光管理系统,停车场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电梯控制国内首创手机APP与电梯主控器通讯技术,国内首创电梯控制系统硬件故障旁通技术,国内首创远近距离混合读卡方式,国内首创多策略消防模式,国内首创TTS语音播报技术,国内首创主控设备智能温控技术。“无钥匙智能小区解决方案”多项技术指标在国内保持领先。

 

在一个共赢共生的云停车时代,要不断创新而获取用户的持续价值,艾迪泰格加入了泊链联盟。该联盟倡导的开放和开源,引领停车场进行无人化管理,不仅能为用户提供更高效和高质量的服务,也能降低类似于艾迪泰格制造商的人工成本,为其和停车场服务商获取广告分利的收益。这种新的管理模式已经在全中国迅速蔓延。可以说无人化停车场,是未来停车场设备制造企业新一轮的机遇,是行业的未来,这与艾迪泰格不断创新而获取用户的持续价值理念不谋而合,他们也将与泊链联盟一同探讨和完善未来的停车场智慧生态圈,共筑未来。

 

可以说,在这个技术制胜的云停车领域,艾迪泰格在抢占技术制高点,又加入泊链联盟得到新的技术方向,如虎添翼的他们已经在掌控云停车时代的无人管理的新未来。

 

瞄准了未来也需苦修内功,为了丰富公司的产品线,提供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在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该企业先后还研发适用于社会各行各业的自动化系统,具体有:太阳能热水控制系统、雨水收集控制系统、集中供暖控制系统、节能综合测控系统、自来水厂自动化控制系统、实验室环境监测系统、银行ATM防护舱系统、楼宇自控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一卡通管理系统。

 

这是一家有态度的云停车企业,为行业的智慧化出行一直在努力践行中,与此同时,为更多的用户创在新价值的,也以自动化系统来创造居住生活与商业办公的智慧化体验。

 

8.8折回馈客户,将真诚坚持到底

在今年的8月8日移动支付节之际,云停车行业显得沉静,而艾迪泰格全线产品让利8.8的优惠活动却打破了这种尴尬局面,毕竟贴近用户,回馈用户,才会赢得尊重。

\

艾迪泰格走过了三年的岁月,在三周年生日之时,他们没有华丽的感恩答谢宴,而以更加实惠的满满8.8让利。为此,我们需要来看看该企业在云停车领域有哪些优质的产品吸引用户。

\
 

要知道,市面上车牌识别产品林林总总,也良莠不齐,在识别率上,任何车牌识别系统的识别率都不可能达到100%,这是由于存在部分无牌车,或严重破损,或因其它环境的影响,所以如何处理不能识别的部分就成了停车场车牌识别系统最大的难点。为此,要成为尽可能识别无误的产品,需要建立一套非识别处理机制。艾迪泰格为提供云停车用户一站式的采购需求,该企业的车牌识别停车系统吸取了目前国内车牌识别最先进的算法及控制模式,识别率高达99%,真正的嵌入控制,构架及布线简单、免于调试、安装即可使用。

 

 

车牌识别一体机最大限度提升识别率

\

车牌识别一体机是车辆采集的前端产品,只有在保证画质优秀和采集准确的基础上,才能让其后的车辆识别高准确率成为可能。据现场了解和测试,他们的产品采用 极致优化的嵌入式车牌识别算法,综合识别率高于99%,目前在业界属于技高一筹;为了更全面保证识别的准确率,其优异的成像自动控制,能自动跟踪光线变化、有效抑制顺光和逆光,在夜间对于强光抑制也有十分明显的作用;还能多角度的识别,对停车姿态没有硬性要求,最大限度抓取车辆的有效信息;此外,前置数据存储的功能,可脱机运行,解决了特殊情况下不间断运作的弊端;为了更全面保证识别的准确率。

 

 

车牌识别显示屏

\

车牌识别停车系统是完善的产品链,在后端显示方面,记者看到艾迪泰格四行16字三色显示屏的技术功底同样出众。其外观时尚大气,正面是钢化玻璃铸成,能显示四行十六字,以红黄绿三色显示,即显眼又容易区分,为用户读取提供便利;该机是一个高度集成化的产品,集成了车牌信息、收费金额、欢迎语等数据信息。其另一款显示屏外观和功能更为惊艳,是纯金属外壳,时尚的镶金边设计,采用TTS万能语音解码技术,音质清晰,音量可控,播报内容自由设定。

 

 

基于第四代机芯的道闸

\

停车企业大多以道闸产品起家,艾迪泰格的道闸采用第四代机芯,3到6秒完成升降操作,还兼容标准杆把和快速杆把。一体机芯结构,压缩弹簧可避免弹簧拉断而引起的事故;自带闸杆遇阻反回功能:在落杆过程中遇到一定的阻力,就转为起杆;红外线防砸(需配对射装置):在落杆过程中如果对射被截断就转为起杆。

 

以上只是迪泰格车牌识别停车系统硬件产品家族中的一部分,记者仅从以上三款产品中不难发现,尽管云停车行业包罗万象也有些花里胡哨,做好硬件产品才是根本,只有硬件硬了,软件才有舒适的体验感。

 

采访后记

在8月8日这个本该大众狂欢的日子里,云停车行业显得寂寞。幸好,艾迪泰格打破了这一沉静,发出了一种声音,以全线产品让利8.8给用户,这也是他们为自己庆生的方式。或许,明年的今日会有同行效仿,但你比竞争对手领先一步,将来会领先许多步。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