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海康威视斥资逾百亿建设6个项目

2017-09-26 11:27:00 责任编辑:
摘要:安防行业龙头海康威视9月23日披露,公司斥资超百亿元,于5个城市建设6个项目。据公告,公司将以自筹资金约11 84亿元在西安高新区投资建设西
\

安防行业龙头海康威视9月23日披露,公司斥资超百亿元,于5个城市建设6个项目。

 

据公告,公司将以自筹资金约11.84亿元在西安高新区投资建设西安科技园项目,规划用地150亩,规划建筑面积22.97万平方米;以自筹资金约26.07亿元,在武汉市东湖区投资建设武汉科技园项目,项目规划用地440亩,规划建筑面积51.48万平方米;以自筹资金约16.72亿元,在成都市天府新区投资建设成都科技园项目,项目规划用地178亩,规划建筑面积27.31万平方米;以自筹资金约10.32亿元,在杭州滨江区投资建设杭州创新产业园项目,项目规划用地56亩,规划建筑面积17.18万平方米。上述项目规划均用于海康威视的研发、办公场所及配套实施等。

 

此外,公司以自筹资金约26.8亿元,在武汉江夏区投资建设武汉智慧产业园项目,项目规划用地500亩,规划建筑面积51.5万平方米;以自筹资金约12.61亿元,在现有生产基地基础上,于重庆大渡口区投资建设重庆科技园项目,项目规划用地152亩,规划建筑面积17.1万平方米。上述两投资项目规划用于公司的生产厂房、仓库及配套实施等。

 

公司表示,6个项目投资的目的均为满足海康威视不断发展的业务需求,形成与业务规模相匹配的办公场所,帮助海康威视拓展项目所在地市场。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表示将依托成都科技园,进行智慧城市、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显示与控制领域的研发创新,逐渐从智慧城市的硬件层向应用层和用户展现层拓展,进一步增强公司解决方案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将依托杭州创新产业园,进行工业自动化和汽车电子领域的研发创新,重点布局智能相机、机器视觉、移动机器人等业务,开拓包括行车记录仪和倒车影像在内的视频产品、雷达产品及ADAS和车联网等相关产品。

via 上海证券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