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19岁生日第一弹 | 今天我们来场不一样的约会吧!

2017-10-13 15:11:43 责任编辑:
摘要:10月份,除了祖国母亲过生日外10月28日还有一个要过生日没错,那就是海信网络科技!弹指一挥间,我们已经走过19年,海信的荣誉、产品、技术

10月份,除了祖国母亲过生日外

10月28日还有一个要过生日

 

没错,那就是海信网络科技!

 

弹指一挥间,我们已经走过19年,海信的荣誉、产品、技术想必大家都很了解,所以这次,小编想给大家介绍一个不一样的海信网络科技,今天就和小编,在海信网络科技来个不一样的约会吧!

 

 

山景房OR海景房?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江浙沪不相信邮费,如果说大城市的发达,是吸引许多年轻人前去打拼的主要原因,那么海信网络科技呢?除了公司实力,办公环境也绝对是一大要素,因为我们的办公室,不是山景房,就是海景房。试问一下,谁不想在优美的环境下办公呢?

 

 

\

\
 

这是背靠崂山的海信研发中心,也是我们工程师工作的地方,漂亮吧!当然,如果你说大山上的花花草草看腻了,那就来位于海边的海信大厦工作,我们办公室窗外每天看到的景色是下面这样的。

\

 

怎么样,不管是海景房还是山景房,是不是比冬天雾霾一眼望过去白茫茫一片的办公室棒多了!

 

 

吃食堂OR吃食堂?

 

 

“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但是对于在没有食堂的写字楼上班的年轻人来说“今天中午吃什么?”不亚于一个哲学问题。


 

自带午餐?费劲

 

搭伙下馆子?费钱

 

点外卖?没人拼单省配送费

 

 

 

但是你来海信网络科技工作,午饭绝对不用担心,因为我们有超赞的食堂!

 

 

\

\
 

食堂做出的饭菜长这样儿!

\

\
 

不敢说我们的食堂最美味,但是绝对绿色、安全,因为我们的食材绝大数都是来自崂山脚下的新鲜瓜果蔬菜!

 

\

 

看起来就新鲜,吃起来更放心!

 

 

奋斗伙伴OR人生另一半?

 

没有显赫的背景,没有强大的靠山,所以你只能依靠自己去努力实现梦想。在追梦的道路上,队友很重要,如果你有一群猪队友……

 

 

所以说,来海信网络科技吧,这里有一大群愿意和你共同奋斗的小伙伴,并且颜值都很高哦~

 

都说一个男人最性感的样子就是摆弄一些你看不懂的数据、电线……嗯,脑补不出来画面,就直接来我们办公室看看吧,一抓一大把。

 

 

\

 

\

 

\

 

\

 

努力工作的女人也最漂亮!

 

\

 

\

 

\

 

\

 

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走在海信研发中心,抬起头,迎面走来的就是一群高颜值的女工程师,转过头,又是一片可靠的背膀,说不准就找到人生另一半了呢?

 

 

\

 

好了,今天约会到此结束

 

我们19岁生日第二弹再见

 

提前透露一下,第二弹有福利哟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