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易华录出席中国PPP融资论坛 畅谈数据湖构建城市基础设施

2017-11-08 14:26:46 责任编辑:
摘要: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下PPP改革事业新局面,2017年11月1日-2日,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和上海金融业联合会在上

\

大会现场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下PPP改革事业新局面,2017年11月1日-2日,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和上海金融业联合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联合举办了“2017第三届中国PPP融资论坛”,论坛以“新理念、新思想、新动能打造PPP合作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旨在规范和促进我国PPP可持续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下PPP改革事业新局面。
 
财政部副部长、PPP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史耀斌,上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波,交通银行行长彭纯分别为论坛开幕式致辞。联合国亚太经社会(UNESCAP)执行秘书山姆沙德·阿赫塔尔(Shamshad Akhtar)、财政部金融司司长王毅等发表主旨演讲。本届论坛受到各界高度关注,先后有来自中央部委、地方政府、社会资本、金融机构、中介机构约5000余名代表参加了论坛。中国华录集团张黎明总经理受邀在PPP创新与智慧城市分论坛上演讲并参与圆桌讨会谈。
\
\
\
中国华录集团和北京易华录公司作为智慧城市领域最早以PPP模式整体开发运营的企业之一,目前已经参与“智慧阳信”项目、“智慧蓬莱”项目、蓬莱市智慧健康养老项目、乐山市“智慧云亭”项目、乳山市平安城市工程等多个PPP项目,项目签约投资额达数十亿元,其中前三个项目更是入选了由财政部、工信部等19个部委共同发布的“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
\
 
论坛上,张黎明总经理就如何运用数据湖,构建城市大数据基础设施为主题,介绍了易华录城市数据湖的总体理念、发展定位和规划布局,指出城市数据湖的建设,对于城市新经济的发展、社会管理方式的转变、政府治理能力的提升和民生服务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是实现智慧城市的可靠路径和有力保障。
\
\
 
未来,易华录将与业内共同推动PPP与社会资本的进一步结合,发掘PPP的创新发展模式,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实现金融和实业的深度融合,促进产业的转型升级。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