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上海市质检院启用科达执法记录仪

2017-11-20 16:07:29 责任编辑:
摘要:导语:2017年上海市一季度木家具产品双随机抽查首发仪式在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举行。市质检院在抽样领域首创引入抽样监控系统,率先使用

导语:2017年上海市一季度“木家具产品双随机抽查”首发仪式在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举行。市质检院在抽样领域首创引入抽样监控系统,率先使用科达执法记录仪抽样,实现抽检全程电子化记录。
 
2017年上海市一季度“木家具产品双随机抽查”首发仪式在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举行。市质检院首创性引入抽样监控系统,即科达执法记录仪及数据采集工作站,实现抽检全程电子化记录。
 
\
 
作为保障产品质量的重要手段之一,监督抽查越来越受到社会民众的认可。而在以往的抽样过程中,记录抽样人员的抽样过程只能通过拍照、录音等手段,缺乏对其行为规范的全程动态及现场情况的数字化记录,因此很难对其抽样过程中存在的瑕疵和错误进行及时纠正和规范。
 
\
 
此次“木家具产品双随机抽查”,市质检院要求抽样人员在执行任务时,全程佩带科达执法记录仪,一方面规范抽样人员的抽样行为,对抽样过程实施有效指挥和监控,体现抽样过程的公平公正;另一方面,完整还原抽样全过程,有效规避恶意投诉及纠纷,维护抽样人员的合法权益。
 
自2015年以来,科达执法记录仪已被成功应用在公安、交通、消防、监管等多个领域,为还原执法现场,保障执法人员权益做出重要贡献。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