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海信2017智慧交通产业布局揭开面纱,城市智慧心脏等系列新品行业再次领航!

2017-11-24 08:44:11 责任编辑:
摘要: 秉承海信技术立企的发展战略,19年来,海信网络科技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努力为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自主研发的多款产品和解
       秉承海信“技术立企”的发展战略,19年来,海信网络科技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努力为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自主研发的多款产品和解决方案都曾引领行业发展。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海信共推出了8款全国乃至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11月23日,海信集团副总裁陈维强受邀出席第十二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向大家揭秘2017年海信网络科技智能交通领域的研发成果。

       城市交通领域——城市智慧心脏重磅发布!


       2017年,海信在城市交通领域重点发力,推出了重磅产品——城市智慧心脏1.0。 城市智慧心脏1.0作为海信今年推出的重磅产品,将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信号控制领域,只需要少量人工参与,甚至不需要人工,就可实现全城信号控制的自动优化,轻松达到交通管理最佳效果,行业领先!

image.png

      此外,作为传统优势平台,海信的智能交通管控平台系统今年也做了升级。平台可依托大数据处理技术,结合智能移动警务终端,实现立体化防控、可视化调度,颠覆了行业内被动的指挥调度模式,全面提升交警综合指挥调度及作战能力。
 

大数据领域——城市交通云方案行业首发!

       在大数据领域,海信研发了城市交通云解决方案,并开发完成了城市交通大数据平台。海信交通云汇聚,可整合交委、交警、非交通委办局、企业的交通相关数据资源,并对数据标准一体化处理,构建跨行业跨部门的创新应用,实现政府决策科学化、行业治理精细化、企业运营高效化和公众服务便捷化。
 

智能公交领域——公交无人调度系统全球领先!

       海信今年推出多款“无人”系列产品,除了“无人调优”——城市智慧心脏1.0外,在公交领域,也推出了全球领先的全城公交无人调度系统。

       全球领先的全城公交无人调度系统,基于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突破了调度事件准确预测、识别和处理的行业难题,率先实现全区域、全过程的公交无人调度,可大幅降低公交企业运营成本。

       此外还有海信车智网系统。车智网系统行业内率先实现了可视、可听、可防、可控,打造面向驾驶员、乘客和车辆的三道安全防线,全面提升公交企业的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公众的出行安全。

image.png

车智网
 

轨道交通领域——全自动无人驾驶综合解决方案!

       在轨道交通领域,海信也取得了较大的技术突破。改变了传统的综合监控、信号、车辆互相独立的监控模式,通过综合监控系统与信号自动列车监控系统的深度融合,实现了支持全自动无人驾驶的一体化综合调度指挥系统,可极大地提高地铁运营安全及效率。

image.png


安全驾驶领域——海信ADAS系统露出真容!

       安全驾驶是海信网络科技今年新开拓的领域,不过海信基于在视频图像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开发出行业领先的基于双目立体视觉的安全辅助驾驶系统(ADAS),突破了安全驾驶领域的智能感知技术,实现前向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两大核心功能,为避免道路交通事故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image.png

       当然,一个企业要想长足发展,除了为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也一定不忘零距离服务客户。所以在年会上,陈维强总除了介绍海信2017年新推向市场的8款产品和解决方案外,也介绍了海信网络科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海信网络科技为客户打造了全流程的闭环服务管理,从前期的设计到实施再到后期的服务,每个环节上,都建立了相应的理论、指标评价体系,对其进行科学管理。此外,还引入国际先进的NPS管理方法,让客户对服务进行评价,促进海信不断改进完善,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最后陈总表示,现在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变化绝大,海信一直积极拥抱变化,采取措施布局研发,并从设计、实施、服务上积极落地,零距离贴近客户,努力为客户创造真正价值,海信未来的路一定能走得更远、更稳!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