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捷顺科技与日本知名停车场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6-06 16:28:18 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捷顺科技与日本知名停车场研究所株式会社车场综合研究所(PMO)中国公司北京蜂巢车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

近日,捷顺科技与日本知名停车场研究所株式会社车场综合研究所(PMO)中国公司北京蜂巢车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资源、技术等方面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捷顺科技总经理赵勇与PMO中国董事长邹仁英签约)

PMO总部位于日本,已在日本东交所上市,在日本停车场领域积累了大量研究专利和专项成果。2009年,邹仁英董事长作为PMO国际静态交通研究的创史人,以PMO国际海外首席身份创立了PMO中国,开拓国际静态交通事业。目前,PMO中国已在上海、天津、北京设立了5家法人公司,并参股深圳市新智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

PMO中国致力于借助日本先进的管理经验,为中国停车场提供前瞻性的管理理念,向目标停车场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国际化、前瞻性的管理服务,进一步提升中国国内停车场的管理水平及地位。

目前,PMO中国已将“智慧城市”和“智慧停车”作为主要发展方向,拟积极谋求合作伙伴,探索共同发展道路。PMO中国成功参与设计了绿地集团武汉绿地中心等超高层项目,并与新奥集团、绿地集团、汤臣集团、保利地产、北京金融街控股、益田集团、华夏幸福、上实城开等一流房地产商,及SOM、KPF、GMP、华东建筑设计总院、天津地下轨道交通集团等国际国内设计院达成长期合作伙伴。

  (PMO中国参观捷顺科技智慧环境体验馆)

捷顺科技致力于智慧停车、智慧社区和智慧商业生态环境建设,是出入口智能管理和智慧生态环境建设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在城市静态交通方面,捷顺科技通过与政府相关部门共同建设城市级智慧停车云平台,将路内停车、路外停车场资源统一管理,实现了多个城市停车的智能化、信息化、互联网化和大数据化。

捷顺科技方面表示,PMO中国作为中国智慧城市发展联盟理事单位、上海市停车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坪山区特聘交通顾问单位等担任社会要职的专业机构,此次与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不仅有利于公司近期坪山创新广场项目的高标准实施,也有利于未来双方展开更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为国内城市交通建设提出更多高效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提升核心竞争优势。

“过去多年公司在研发、市场等方面,始终纯粹依靠自主力量进行,未来公司依旧将强化自主研发实力等,但不排除通过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或投资、入股等更多外部方式来强化公司研发等多方面竞争优势。”捷顺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