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科达人脸核验系列新品正式发布

2018-06-14 17:02:57 责任编辑:
摘要:支付刷脸,考勤刷脸,办证刷脸……近日,科达正式发布人脸核验系列,包括人证核验摄像机、人脸自助核验门禁、人脸自助核验闸机,让你住宿、通行皆可刷脸。
AI新时代,“刷脸”已然成为行业应用新趋势。支付刷脸,考勤刷脸,办证刷脸……近日,科达正式发布人脸核验系列,包括人证核验摄像机、人脸自助核验门禁、人脸自助核验闸机,让你住宿、通行皆可刷脸。

人脸秒级识别人证1:1比对

身份证读卡器读取身份信息,人证核验摄像机抓拍人脸,客户端分析进行人证1:1比对。

智能人脸曝光逆光也清晰

人脸区域智能曝光,适应酒店、网吧、KTV等各类逆光环境。

互联互通标准接口

图片和结构化数据符合GA/T1400.x-2017视图库标准。

缉查布控实时告警

无缝对接视图库,可开展更丰富的人像大数据应用,比如对接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分析系统,作为临时人员卡口在各类人群复杂的场所缉查布控。

部署简单应用广

人证核验摄像机外形小巧,部署简单,可广泛应用于考场身份认证、酒店住宿、违章惩处冒用证件等需要人证核验的场景。

人脸自助核验识别快速精准

拥有海量人脸库与卡片库,可脱网工作,识别速度快,准确率高。

智能人脸曝光逆光也清晰

自动判断光照情况开启补光灯,在楼道或室内光线昏暗处抓拍效果出色。

人脸跟踪活体检测

有效防止照片和视频的欺骗,可进行多人识别,人脸跟踪。

人、证、卡任意组合开门方式多样化

区别传统门禁,具有人脸或刷卡、人脸及刷卡、人证1:1比对、远程求助等多种开门模式,在携物或操作不便的情况下,刷脸进门。

互联互通标准接口

视频数据符合GB/T28181-2016标准,图片和结构化数据符合GA/T1400.x-2017视图库标准。

内外人员分流管理

区分常住、非常住、访客、外出四类不同人员,进行门禁分类管控,实现人员管理电子化、流程化、规范化。

黑名单布控实时告警

人脸与身份数据实时上传中心,黑名单人员实时告警,为社区、企业、政府、校园构筑第一道安全防线。

人员管理精细化应用定制化

安装部署无空间限制问题,可针对上班考勤、院校宿舍管理、图书馆出入管理等场景定制化提供更多功能应用,实现人员精细化管理。

在线30万人脸库秒级识别

人证1:1比对,人脸1:N比对,秒级精准识别,人员快速通行。

智能人脸曝光逆光也清晰

人脸区域智能曝光,补光灯自动开启,适应各类逆光环境。

人脸跟踪活体检测

有效防止照片和视频的欺骗,可进行多人识别,人脸跟踪。

互联互通标准接口

视频数据符合GB/T28181-2016标准,图片和结构化数据符合GA/T1400.x-2017视图库标准。

安全可靠快速通行

九种常用通道通行方式可选,防夹人、防尾随、防冲撞。

缉查布控应用拓展

人员信息实时采集,可对接视图库,通过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分析系统,进行人员、社会关系、行为倾向等多种分析,实时布控告警,拓展更多大数据应用。

应用定制化出入口严格管控

搭配监控摄像机等产品可组成智慧社区、智能楼宇等解决方案,适用于社区、楼宇、园区、机场、景区等主要通道的出入口管理。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