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再获肯定!海信先进的新一代智慧城市系统荣获“2018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最佳解决方案”

2018-08-09 15:32:05 责任编辑:
摘要:8月7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软件行业推优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海信先进的新一代智慧城市系统荣获2018中国智慧城
8月7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软件行业推优”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海信先进的新一代智慧城市系统荣获“2018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最佳解决方案”。

 

这是既4月份入选由国家工信部组织征集的“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后,海信先进的新一代智慧城市系统再获权威认可与肯定!

 

 

据悉此次奖项评选标准严格,经过企业申报、技术资料审核、专家委员会评审等层层甄选,海信成功从参选的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

海信网络科技智慧城市事业部研发工程师陈玉静介绍,此次获奖的海信“先进的新一代智慧城市系统”,包括智慧城市中心系统、重点专业智慧应用、关键综合智慧应用和物联网感知产品等4大类核心产品,以给用户带来高附加值为目标,以建设高度智慧化的应用服务为核心,在行业内首次完整、科学、系统地建立了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模型,解决了行业难题,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促进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在此指导下,海信研发了城市数据之眼等多款智慧应用,而近期,海信又开发了两款创新应用:民生问题综合治理平台、航空产业发展分析平台,目前已在青岛市进行了部署,得到了客户高度评价!

(航空产业发展平台)

据了解,民生问题综合治理平台主要包含宏观数据展示、舆情监控分析、网格化治理、市民热点分析4大部分,主动解决市民关心的事、改进民生服务,为政府决策提供及时、直观的数据支撑。而航空产业发展评估平台,通过汇聚全市航空产业相关数据,从客流需求、发展潜力、经济拉动三个方面,为城市航空产业发展规划提供决策依据。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