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苏州科达2018上半年营收9.86亿元,增长44.29%

2018-08-27 13:05:46 责任编辑:
摘要:8月23日,苏州科达发布2018年半年报,公司2018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9 86亿元,同比增长44 29%。(图片源于网络)计算机设备行业平均营业收入
8月23日,苏州科达发布2018年半年报,公司2018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9.86亿元,同比增长44.29%。

科1.jpg

(图片源于网络)

计算机设备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4.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43.87万元,同比增长21.46%,计算机设备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24%,公司每股收益为0.26元。

2018年上半年,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国内“视频政务云”、“智慧城市”、“雪亮工程”等项目建设稳定增长,带来了系统图像识别、图像大数据应用、视频联网应用及视频云建设等业务需求增加。科达凭借多年大型视频会议系统建设、平安城市项目、智能交通项目等积累的技术经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力,继续增强内功,拓展市场,保持了稳定的发展。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