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乌海市公安局携手科达共建联合实验室

2018-09-19 16:43:58 责任编辑:
摘要:近期,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公安局与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警企联合共建AI·智能图像与警务融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
近期,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公安局与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警企联合共建“AI·智能图像与警务融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明友、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洪柱、信通科科长冯智、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钱建忠、科达呼和浩特分公司总经理胡淼等出席签约仪式。

科1.jpg

乌海市作为全国第一批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具有良好的智慧城市建设基础。此次乌海市公安局与科达的强强联合也树立了警企合作的创新典范,旨在将视频综合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与警务工作深度结合,创新出一批贴合实战的警务应用成果,实现向科技要警力,向科技要战斗力,进一步深化乌海市公安局智慧警务的建设应用生态。

科2.jpg 

签约仪式上,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明友强调,此次合作将以强化数据应用,全面提升警务实战化水平;做好技术支撑,推动人工智能跨越发展两大方向作为联合研究的重点,从而推动警务决策机制从“业务驱动”向“数据预测”转变,促进信息化水平全面提升。

科3.jpg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钱建忠对乌海市公安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开展实战应用技术研究与平台建设、共建联合实验室,公司将配备精兵强将研发特色产品,将公司最新技术及产品用在乌海,努力帮助公安提高办案效率,节约警力。

科4.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乌海市公安局局长明友、副局长马洪柱等相关领导带领科达代表实地参观了公安局指挥中心、智慧公安创新中心,并亲切地讲解了乌海市公安局目前的智慧警务建设成果,警企双方针对智慧警务的进一步建设需求进行了探讨。

今后科达将深入调研走访,听取基层一线民警的建设性意见,以实战为导向,以需求为核心,从而进一步完善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深化建设,助力乌海市公安局实现全智能、全创新、全覆盖的智能警务应用目标。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