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直击哥本哈根:海信亮相智能交通世界大会

2018-09-20 10:45:27 责任编辑:
摘要:2018年9月17日至21日,第二十五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在丹麦哥本哈根市举行。海信网络科技也亮相此次大会,让来自全世界的行业专家领略海信产
2018年9月17日至21日,第二十五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在丹麦哥本哈根市举行。海信网络科技也亮相此次大会,让来自全世界的行业专家领略海信产品的极致魅力。

智能交通世界大会是由各国智能交通系统(ITS)协会组织发起的旨在交流、探讨国际ITS先进理念、管理、技术及解决方案的国际会议,有智能交通界的"奥林匹克"之称,是智能交通领域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影响最强的综合性国际会议。

每次大会,都有当年最先进的智能交通科技成果和解决方案亮相,海信网络科技作为中国智能交通领军企业,也展示了在城市交通、交通运输、轨道交通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参观。

未来,海信也将继续坚持技术引领发展,让世界了解中国智能交通,承担起提升国内智能交通企业竞争力的重任。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