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科达援建捐赠智能安防系统为平安普安添助力

2018-10-30 17:04:12 责任编辑:
摘要:2018年10月17日,公安部组织开展的普安县公安局布依茶源小镇智能安防系统验收仪式在普安县公安局顺利举行,科达为普安县布依茶源小镇捐助的

2018年10月17日,公安部组织开展的“普安县公安局布依茶源小镇智能安防系统”验收仪式在普安县公安局顺利举行,科达为普安县布依茶源小镇捐助的全方位智能安防产品及系统经部、省、州专家验收合格,顺利移交普安县公安局使用,并获得公安部扶贫办颁发的荣誉证书。

\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张文波参与仪式

\

普安县位于贵州省西南部,县名有“普天之下,芸芸众生,平安生息”的寓意。近年来,普安县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战略定位,以东城区丰富的茶园基地为载体,重点打造江西坡布依茶源小镇安置示范区,成功推动精准扶贫落地见效。在旅游业初见成效,人流量持续增多的背景下,安全智能的区域安防体系,成为了小镇进一步发展“茶旅+”产业模式的安全基石。

\

项目建设前期,普安县已经建设天网工程等安防项目,但随着布依茶源小镇的快速发展,安防需求更趋多元,科达团队在普安天网工程的基础上,对布依茶源小镇进行了深度的实地考察,在避免重复建设、资源浪费的前提下,根据应用场景与应用需求的不同,因地制宜地为小镇援建了各类监控共计一百三十余个,包括200万红外枪型网络摄像机、200万红外高速智能球型网络摄像机、智能抓拍系统、重载云台等专业前端产品,让小镇的每一个角落都处于安全可控的环境之下。为了进一步促进监控资源的深度应用和指挥调度的可视化呈现,科达进一步在江西坡派出所指挥中心援建了显示大屏,成为当地公安机关维护区域公共安全的智能化信息窗口。

\

验收完成后,普安县副县长郭真向同志,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海同志分别对公安部扶贫办、科技信局的关心帮助,以及科达的爱心援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加强普安县公安局智能安防系统管理人员的培训,确实应用好智能安防系统,为全县“平安建设”、脱贫攻坚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

平安普安,美丽普安,良好的治安环境和生态环境为普安县布依茶源小镇深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源远流长的民族特色为小镇注入了文化的灵魂,目前,在当地政府的积极推动下,布依茶源小镇已实现16个贫困村出列、1966户8069人脱贫,贫困发生率从9.53%下降至7.19%,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中取得了突出成绩。科达将以科技安防力量,为普安布依茶源小镇的明天保驾护航。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