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2018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开幕,海信又获殊荣!

2018-11-08 09:17:03 责任编辑:
摘要:11月7日,2018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在天津拉开帷幕,同期2018年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奖也于今日颁奖。海信网络科技又获殊荣:青岛市公安局
11月7日,2018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在天津拉开帷幕,同期2018年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奖也于今日颁奖。海信网络科技又获殊荣: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与海信网络科技共建的“青岛市城市道路智能交通管理服务系统”荣获二等奖,“海信智慧运维云平台开发及产业化”荣获三等奖。

据悉,“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奖”是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为推动行业科技创新设立的科技奖项,于2011年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在业内颇具权威性。

海1.jpg 

作为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在全市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十大堵城”帽子,也让青岛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面临巨大压力。为此,青岛交警联合海信网络科技,按照“国际标准、世界眼光、本土优势”理念,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在青岛构建以数据中心为枢纽,以智能管控、信息服务和综合应用“三大平台”为核心,以信号控制、交通流采集、交通诱导、信息发布、综合监视、交通执法、指挥调度、安全管理“八大子系统”为支撑的智能交通管理服务系统。

系统投入使用后,让青岛交通运行效率、交通信息服务水平、交通管理工作效率等得到明显提升,交通违法行为得到有效控制,成功甩掉了10大堵城帽子,产生了良好社会效益。

再好的系统,如果没有可靠的运维服务,那么系统的价值发挥也将大打折扣。而海信另一款获奖产品海信智慧运维云平台,就很好地帮助城市交通管理者解决了这一问题。

海信智慧运维云平台是海信针对智能交通领域内外场设备设施运维研发的一套管理平台,该平台包含一个数据中心,资产管理、设备和系统接入、设备故障检测、运维管理、综合分析研判五个子系统,以及手机APP、微信(或钉钉)两个客户端,实现了全生命周期的资产管理、自动化的设备故障检测、移动化的人车管理、流程化的费用审批管理、智能化的综合分析研判,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的运维解决方案。

海2.jpg 

目前,该平台已在全国40多座城市、80多个项目中部署使用,设备在线率较行业水平提高15%以上,为用户业务开展提供了必要支撑。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