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贵阳首条地铁全线试运营 探寻海信人背后的故事与坚守

2018-12-04 16:20:35 责任编辑:
摘要:5年、35公里、25座车站,横跨贵阳南北的地铁1号线,从蓝图变成了现实。在这个项目中,海信自主研发的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在贵阳也成功
5年、35公里、25座车站,横跨贵阳南北的地铁1号线,从蓝图变成了现实。

在这个项目中,海信自主研发的“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在贵阳也成功应用,收获了来自客户的高度好评!

项目试运行期间,海信团队成员7×24小时为试运行保驾护航,不仅让贵阳市的发展拥有了“地铁时速”,也通过这个项目让更多人看到了攻坚克难的“海信态度”!

12月1日12时,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后通段开通,正式进入全线试运营。作为轨交1号线通信及综合监控项目的承建方,海信网络科技轨道交通团队代表夏树高、张勇等,受邀参加了开通运营仪式。

海1.jpg

(海信通信及综合监控项目成员合影)

贵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是贵阳市获批建设的首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全长35.11公里,贯穿观山湖区、云岩区、南明区、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四个区县,自2013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因地质复杂、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等诸多因素,项目的施工建设一度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海信网络科技贵阳轨交团队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双重压力下,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了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7X24保驾护航 : 通信工程的“通关”之路

贵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的通信项目实施经理张勇说道:“回想起过去一年多的时间,虽然非常辛苦,但能够参与到这样重要的项目中来,帮助贵阳市轨道交通实现‘零”的突破,感觉我们付出的一切都很值得!”

在2018年伊始,几乎所有人都沉浸在春节即将到来的喜悦之中,海信贵阳轨交1号线通信工程团队却在紧锣密鼓地加班中,为2月10日的“通信通”节点顺利完成任务而全力奋战。 

“通信通”是机电安装调试的关键节点,是地铁机电系统大联调的首要基础,将为其它机电系统调试提供联通全线的信息传输通道;也是列车上线调试的前提条件,为列车动车调试提供调度指挥手段。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