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点赞海信“0失误”团队!对业主全力以赴,才是对自己的不辜负

2018-12-17 09:25:38 责任编辑:
摘要:海信有这样一只团队,业主是这样评价他们的:在365个日夜里,完成了450余次任务保障。因专业高效的组织能力、积极高昂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

 

海信有这样一只团队,业主是这样评价他们的:

在365个日夜里,完成了450余次任务保障。因专业高效的组织能力、积极高昂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不仅为业主节省了13500余人次警力,极大提升了工作效率。还因重大活动保障中屡次完美表现,被称为“0失误”团队!

海1.jpg 

今天,让我们走进这个团队——海信网络科技烟台智能交通服务团队,探寻他们被客户"点赞"的秘密吧!

1、 “0失误”不是我们的目标,而是我们的底线

“在这里工作,我们经常临时接到一些非常重要的保障任务。可能对于很多团队而言,‘0失误’是一个目标,但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底线。我们必须通过严密的计划、精确的测试、详尽的演练,保障活动中勤务路线信号的准确控制,确保万无一失。”项目经理徐健峰如是说。

在2018年的6月、9月,项目组接到一个非常重要的大型活动保障任务。接到这一通知时,徐健峰就意识到,这项活动的重要性非比寻常,大家必须提起十二万分的精神,来应对这项艰巨的挑战。支队也非常重视这一重大活动的保障任务,为此召开了多次会议,部署信号保障方案。

徐健峰立即召开团队会议,与伙伴们一起制定“作战计划”。他说:“完整的计划部署是任务成功的基础。每次我们在讨论‘作战计划’时,大家都非常用心,常常讨论到深夜,生怕遗漏任何一个细节。事无巨细,说的就是我们。”

2、 不知道什么是敬业,但我知道全力以赴的意义

项目成员赵松松负责的是重要路段路口信号控制方案的设计和对支队指挥中心人员的操作培训。在他看来,每天与指挥中心民警相处的时间,比陪家人的时间长得多。

在接到这个重要活动的保障任务时,他没有过多犹豫,直接把“家”搬到了指挥中心里。连续三周,他都没有休息日,始终坚守在指挥中心,与团队伙伴们和支队民警一起并肩作战。

赵松松说:“每次完成一项任务,看似挺轻松,实际上在这背后,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正是这些人全力以赴,才能实现最终成果的圆满。在我看来,所谓不出差错、‘0失误’,其实意味着你需要比别人付出更多更多。”

3、用心栽培的花,必将结出美丽的果

刘鹏是团队中的“电子眼”,负责对信号控制平台的实时监控,确保平台正常运行。每次任务期间,他都提心吊胆,精神一刻也不敢放松。他开玩笑说:“我的心一直高度紧张,任务结束才能放松下来。什么是用心?我想这就叫‘用心’吧。”

对此,张铸玺和团队其他伙伴们都深有同感。用心的工作,换来的是这一年450余次的保障任务“0失误”的传奇,也收获了业主的高度好评!

在业主的表扬信里如此提到:“海信网络科技烟台服务团队高度敬业、尽职尽责,技术业务水平过硬,工作职责心强……充分体现了贵公司的技术与管理水平。”

海信网络科技烟台智能交通服务团队以自己全力以赴的行动,不仅诠释了奋斗的意义,更加诠释了海信“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精神内涵。他们以优异的表现,铸就了海信品牌在业主心中良好的形象和口碑。

希望今后,每个服务团队都能像海信网络科技烟台智能交通服务团队一样,用严谨求实的态度、事无巨细的服务、全力以赴的作风,为业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收获更多业主的好评与信赖!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