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争做“五星服务兵”:西北业主连发两封感谢信为海信点赞!

2018-12-25 16:20:41 责任编辑:
摘要:临近年底,喜事连连!近日,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接连收到两封来自业主的表扬信,分别对西宁公交项目团队、白银公交团队五星
临近年底,喜事连连!

近日,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接连收到两封来自业主的表扬信,分别对西宁公交项目团队、白银公交团队五星级“店小二”般的优质服务提出高度表扬。

西宁公交项目团队:能为业主“抗硬活、打硬仗”

西宁市公交集团公司信息化升级是西宁市在智能交通建设方面最重要的一部分,该项目受到公交集团高层领导亲自督办,涉及西宁公交下辖的四个营运分公司、维修车间、三产单位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业务、数据业务。从这个项目的重要程度和艰巨程度来看,可谓是一项“真硬活”!

但海信向来不缺乏敢于“抗硬活、打硬仗”的团队!在西宁公交信息中心的积极配合之下,驻场的海信网络科技公司西宁公交项目团队实施工程师王纪文、客户经理王学仁几乎每日去车间、物料科、培训中心等处,积极进行沟通调研,深入挖掘业主需求,并将项目进展状况进行详细对接汇报;项目经理涂赤三多次协调业主高层领导对ERP升级工作、调度升级工作给予配合,并反馈给分公司、维修车间积极配合测试、严格执行;为了能让ERP维修流程顺利上线,工程师王纪文在维修车间、维修门检、客车厂等处亲自处理检查系统问题。

在团队所有同事坚持不懈的努力下,ERP7.0顺利上线,成功解决了部分工作人工计算的痛点,极大地提高了业主单位的运行效率!

\ 

(王学仁在公交集团会议室做新系统培训)

此外,海信网络科技公司还承接了西宁公交调度系统的升级工作。为了让该系统更加“因地制宜”,符合西宁当地使用需求,针对性地解决“计划调度”的痛点,整个项目团队非常重视系统升级效果。

项目经理涂赤三积极协调研发工程师进驻项目现场修改调试程序,直至最终上线测试完成。上线测试初期,客户经理王学仁和研发同事每天早上发车前到调度中心,晚上收车后下班,用夜以继日的专注和用心,一直持续跟进整个系统线路切换升级,出现问题及时处理,用优异的服务给系统的按期上线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最终西宁公交90多条线路在不到三周时间内顺利完成系统升级切换,得到了西宁公交业主一致好评!

西宁公交项目团队成员“抗硬活、打硬仗”的“硬朗”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工作成果,给业主留下深刻印象。为此,业主向海信网络科技公司西北分公司发函进行通报表扬!

\

白银公交项目团队:坚持以业主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

白银公交项目2015年建设并顺利验收。验收后,业主遇到一些问题,也都会联络海信实施工程师陈昱同解决。虽然这些工作并不在合作框架之内,但陈昱同依旧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积极为业主协调解决,让业主对海信实施服务团队的工作有了高度认可。

随着公交智能化调度系统的推广应用,白银公交对软硬件的需求也在增加。在2018年,白银市采购海信公司公交车载 “5508”型设备总计72套用于车载设备更新,采购数量相当于现有车辆基数的三分之一。在上线后系统存在许多技术问题亟需解决,因多年积累的良好信誉和口碑,让“有问题,找海信”成为业主心中的最先也是最佳的选择。

接到白银公交业主技术支持电话后,海信网络科技公司软件实施工程师陈昱同立刻赶赴现场协助进行系统上线,并制定了详实的上线计划。为确保上线工作顺利完成,陈昱同不仅根据上线计划每日早、晚均自愿加班,还在上线保障工作的间隙,协同处理完成业主新的任务需求,帮助业主的工作更加高效便利开展。

凭借“以业主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的五星级“店小二”服务,海信网络科技白银公交项目团队获得业主方的一致好评,并在表扬信中对海信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 

以业主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让业主满意是企业持续经营的根基;“抗硬活、打硬仗、不达目标不罢休”是公司倡导的工作精神。海信将持续坚守并发扬这种五星级”店小二“的工作精神,为业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