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深交委)与阿里通信、前海翼联达成三方战略合作

2018-12-26 16:20:15 责任编辑:
摘要:12月25日,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深交委)与阿里通信、前海翼联在深圳宣布达成三方战略合作,三方将在出租汽车行业物联网通信及数据安全领

12月25日,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深交委)与阿里通信、前海翼联在深圳宣布达成三方战略合作,三方将在出租汽车行业物联网通信及数据安全领域从技术、渠道、生态层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构建安全可靠、简单易用的整体解决方案。

根据协议内容,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深交委)与阿里通信将基于各自的资源优势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前海翼联的行业落地能力,共同策划和建立出租汽车行业通信连接管理平台和数据传输安全保障体系,以满足出租汽车行业监管功能应用需求,减少通信流量限制所带来的应用局限性,保障交通运输数据传输的安全性。

该连接管理平台及安全保障体系将向出租车企业开放,实现跨企业、跨车辆、跨平台通信流量共享,降低出租车企业通信流量资费,提高出租车企业通信流量利用效率和数据安全能力。同时,三方也将就此创新的出租汽车行业通信及数据安全模式向全国推广,惠及更多的行业监管机构及出租车企业。

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深交委)与阿里通信、前海翼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于推进公共交通领域管理模式创新、助力行业生态建设、提高出租车企业运营效能、加强交通运输数据安全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为通信能力在垂直行业的落地应用提供更大的想象空间。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