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芊熠荣获2018中国无人化停车“十大品牌/创新方案”双料大奖

2019-01-09 14:53:35 责任编辑:
摘要:辞旧迎新、喜事不断、捷报连连!2019年1月8日,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指导,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智慧交通安全出行高峰论坛暨2019
辞旧迎新、喜事不断、捷报连连!

2019年1月8日,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指导,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智慧交通安全出行高峰论坛暨2019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举行。

千1.jpg 

会上,芊熠凭借持续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以及在市场良好表现,得到业界一致认可,荣获“中国无人化停车十大品牌”、“中国城市无人化停车十大创新方案”双料大奖。

千2.jpg 

千3.jpg

据悉,此次两大奖项评选活动历经网上申报、候选企业公示、初评阶段、复评阶段、专家终审阶段,评选过程秉承公开、公正、公平、客观的原则。其出发点在于推广优质知名企业、为企业树立良好品牌形象,为中国智能交通行业树立榜样,激励企业发奋前行,进而推动整个产业快速发展。

喜摘荣誉,是全体芊熠人的努力结果。芊熠专注于嵌入式人工智能研究及应用,拥有一支掌握核心技术、团结、有韧性且年轻的科技团队,芊熠深刻理解“产品即服务”的内涵,每件产品、每次服务都紧扣用户每项需求,这是芊熠的获奖理由与信心保障。2019年的芊熠,更加值得期待!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