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中国智能交通2018年度评选圆满落幕,SPS停车斩获双奖!

2019-01-15 17:23:18 责任编辑:
摘要: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指导、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智慧交通安全出行高峰论坛暨2019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年终总结大会近日在
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指导、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智慧交通安全出行高峰论坛暨2019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年终总结大会近日在深圳圆满落幕。

来自中道协、中位协、公安部及全国各省市交警领导、智能交通领域专家,企业家共计300余人齐聚鹏城,共话智能交通盛事,多项最权威评选年度大奖在此会揭晓,浙江云行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SPS停车)受邀参加此次盛会,作为智慧停车领域典型企业做了主题报告,并捧回了双项大奖——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中国城市无人化停车十大创新方案!

“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奖

我国智能交通产业走过二十余载,已经从不起眼,渐成初具规模、健康稳定、竞争有序的市场态势,其产业化和规模化引得众相追捧。伴随着我国智能交通市场的快速发展,一批批优秀的智能交通企业也脱颖而出,陆续成为行业标杆与民族骄傲。

“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评选始于2012年,已经成为智能交通行业较为权威的年度评选活动,同时也成为智能交通市场风向标。从今年“三十强”入选企业名单可以看出,综合性城市智能交通企业,依然是智能交通市场的主导。电子警察、道路监控、智慧停车是较为火热的细分市场,也都培育出具有一定实力的标杆企业。

SPS营销管理中心总监刘方辉(左四)上台领奖

荣誉的取得,是SPS不断努力的结果。回顾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SPS智慧停车业务半径快速走出浙江,占领全国,甚至走出国门,走进泰国;业务范围突破住宅,迅速迈进医院、学校、写字楼、商超等公共停车场领域。

企业品牌得到质的飞跃,相继取得“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领袖、中国智慧城市科技创新金奖,中国智慧城市优秀企业家”等荣誉,还有幸被作为宁波唯一一家受邀智慧停车企业,参展高规格、大规模的互联网高峰会议——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中国城市无人化停车十大创新方案”奖

“中国城市无人化停车十大创新方案”大奖是智慧停车领域价值非常高的奖项之一,由中国智能交通网、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及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联合颁发。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哪些方案能成为这一年中国城市无人化停车方案设计中的佼佼者呢?

(SPS技术研发中心总监任将做“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

在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专家评审后,SPS停车等十位“幸运儿”脱颖而出。综合来看,获奖方案都在兼顾项目规模、项目类型、社会经济效益等因素的前提下,设计的新产品和新技术,有明显地系统提升或技术突破;项目对当地(区域)无人化停车管理有重大影响和示范带头作用;方案设计和设备选型合理先进,经济适用。

SPS停车作为智能停车行业的开创者,正在向城市级智慧停车的生态化建设方面全面发展,持续打造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新生态,为中国的智能交通做出不懈的努力与贡献。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核心技术驱动企业发展,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前沿技术领域,投入大量资金进行研发创新和技术探索,并汇集了一批高精尖人才团队,打造创新的“AI+PARKING”模式。

SPS停车凭借无人值守的落地创新方案获得该奖项!早在2017年,SPS停车就曾经获得该奖项,此次连获该大奖,并且同时获得“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奖,由此可以看出SPS停车在业内的领导地位。

今后SPS将作为榜样号召广大智能交通企业与时俱进、积极进取,为我国智能交通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