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客户的需求就是命令!响应迅速、服务为尚,海信多个团队受到客户表扬!

2019-01-16 09:12:15 责任编辑:
摘要:在一年的尾声里,客户的感谢信件总是会纷至杳来,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独属于文字的温暖。在字里行间,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以客户为中心、
在一年的尾声里,

客户的感谢信件总是会纷至杳来,

给这个寒冷的冬天

带来了独属于文字的温暖。

在字里行间,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响应的身影,

客户有需要,他们争分夺秒;

客户有困难,他们义不容辞!

有一种信任,叫客户为先;

有一种精神,叫“海信速度”!

1、张家口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勒索病毒攻击导致工作瘫痪,海信仅用10天完成重建!

12月14日下午17:00,张家口市智能调度系统中心机房突然遭到恶意勒索病毒攻击,导致智能调度工作全部瘫痪!在十万火急的情况下,客户迅速做了初步故障排查,第一时间联络海信团队寻求技术支持。

海信客户经理刘思旭带领软件工程师李彬、王熙迅速响应,加班加点、牺牲所有休息时间,最终仅用短短十天,便完成了所有智能调度系统、ERP系统的重建工作,帮助客户的各项营运系统恢复正常运转,并对相应业务的优化、安全防护、数据云备份等提出了改进意见。

积极响应,唯快不破!

快速高品质的服务,

是海信人最好的名片!

\ 

2、寿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申报工作重要且紧急,海信立即响应,3天圆满完成获好评!

有一种责任是,把客户最看重的工作当成使命去完成。原寿光智能交通项目经理李志就是这样一个让客户感动的海信人。

第一次申请省财政补助,客户十分重视这项工作。接到通知的李志便立即响应,周末即刻奔赴寿光,协助客户进行材料搜集、整理和编制,仅用3天时间便高质量完成材料整理和汇报演练,并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答疑现场专家组的高度好评!

急客户之所急,

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

用心、尽责的服务,

是每个海信人最基本的要求。

\ 

3、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电网改造期间,海信积极配合,舍弃休息时间,为平台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有一种敬业是脚踏实地,他们用365天如一日的尽职服务,换来客户的信任;有一种敬业是任劳任怨,他们舍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全力以赴应对突发事件。

在电网改造期间,他们立即响应,积极配合,主动舍弃休息时间,只为确保智能公交平台的正常稳定运行。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对海信佛山市智能公交服务团队李志勇、周立辉、黄远达而言,他们以长期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积极配合的工作态度,在客户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对待日常工作,

脚踏实地是要求也是信仰;

面对突发事件,

义不容辞是海信人应有的担当!

\

感恩每一个在平凡岗位上,为我们送出温暖的你;
感恩每一颗赤诚向上的心,怀揣着客户至尚的信仰,
指引我们不畏艰难,
奋力前进!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