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ETC停车服务再升级,伟龙金溢全力打造智慧机场新体验

2019-01-23 13:45:12 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由中国经济网推出的2018年中国内地前十大机场旅客吞吐量排名正式出炉。第一至第十名分别是:北京首都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广州白云机
近日,由中国经济网推出的“2018年中国内地前十大机场旅客吞吐量排名”正式出炉。第一至第十名分别是:北京首都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成都双流机场、深圳宝安机场、昆明长水机场、西安咸阳机场、上海虹桥机场、重庆江北机场、杭州萧山机场。其中,在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大力支持下,伟龙金溢有幸为广州白云、成都双流、昆明长水、重庆江北、杭州萧山等机场提供ETC停车解决方案及核心产品,并得到客户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 

(成都双流机场)

机场,作为城市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模块,不仅是展示一座城市形象的第一张名片,更是体现了一个国家航空业和智能交通产业的发展水平。为了响应交通运输部“交通强国”的发展要求,实现交通运输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跨越升级,推动出行服务绿色化、智能化、品质化发展,提升和完善ETC服务,助力 “平安机场”、“人文机场”建设,在顺应市场的需求中,伟龙金溢提出了更先进、更安全、更智慧的机场停车解决方案,以停车场的“智”变,带来旅客体验提升的质变,并利用新思维、新技术不断推动机场向智能、高效、安全、绿色方向发展,实现了以人为本、集约高效的交通出行服务。

\ (伟龙金溢智慧停车核心设备)

目前,除了上述提到的机场外,伟龙金溢通过与合作伙伴强强联手,还参与了南宁吴圩、济南遥墙、郑州新郑、南京禄口等机场智慧停车项目的建设,共同探索航空枢纽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服务新模式,为运营方和旅客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高品质的停车服务。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