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杰瑞连续中标8个智能交通项目,实现新年开门红

2019-01-23 15:24:35 责任编辑:
摘要:2019年春节将至,到处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浓厚节日氛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杰瑞智能交通凭借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连续
2019年春节将至,到处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浓厚节日氛围。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杰瑞智能交通凭借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连续中标益阳市、连云港市、应城市、日照市等八个智能交通建设项目,其中新开拓的益阳市场,第一标就过千万,实现了杰瑞智能交通的新年开门红,也开启了新年新气象!

本次新中标的八个项目包含信号控制系统、违章取证系统、智慧危管系统等,其中湖南益阳项目完工后,杰瑞信号控制系统将覆盖整个城区;连云港智慧危管项目标志着杰瑞智能交通进入了一个新的细分领域,为今后全面布局智慧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未来,杰瑞智慧城市将进一步结合自身优势特点,开拓新领域,打开新市场,开发新项目,积极投入智慧城市建设,全力打造具有一流影响力的“杰瑞”品牌。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