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海信网络科技荣获“2018年度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大型骨干企业”荣誉称号

2019-02-15 17:02:20 责任编辑:
摘要:2019年1月23日, 2019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发展论坛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联盟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在北京举行,作为联盟常务理事

\ 

2019年1月23日, “2019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发展论坛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联盟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在北京举行,作为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海信网络科技出席会议,并接受表彰。

\ 

此次论坛上联盟发布了“2018年度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大型骨干企业”评选榜单。海信网络科技公司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该项殊荣!

\ 

本次获奖企业均为行业中技术水平较高、规模较大,在主营业务领域整体实力名列前茅,具备承担国家及行业重大信息系统能力的骨干企业。该项评选已成功举办三届,在2016、2017年,海信网络科技也曾连续两年荣获“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大型一级企业”荣誉称号。评选旨在培育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推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企业做大做强,满足国家大型、复杂和重要信息系统建设和保障任务的需求。本次“2018年度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大型骨干企业”评选经历了严格的遴选,最终总计仅42家企业获此殊荣。

在本次评选中,海信网络科技的“BRT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城市交通系统智能解决方案”也成功获选“2018年度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典型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标准、实力雄厚的建设水平、高品质的实施服务,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案例。

\
\

站在2019年的起点,海信网络科技也将继续努力,以更加优异的项目建设成果,为智能交通行业的发展助力!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