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安居宝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35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63.33%。

2019-02-18 17:15:31 责任编辑:
摘要:日前,安居宝(300155)发布了2018年业绩预告,《预告》中显示2018年安居宝预计净利最高可达35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63 33%。《预告》显示
日前,安居宝(300155)发布了2018年业绩预告,《预告》中显示2018年安居宝预计净利最高可达35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63.33%。

《预告》显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安居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50万元-35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37%-163.33%。2018年度,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预计约为500万元。

安居宝作为安防行业主营业务为楼宇对讲上市企业,目前主要从事楼宇对讲系统、智能家居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停车场系统、监控系统、线缆、液晶显示模组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目前产品主要应用于住宅小区,市场分布在全国各地,与房地产行业政策联系紧密。

2018年半年报披露,安居宝通过优化产品结构,终止了移动互联网项目投入,加强成本控制,提升费用效率,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571.1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363.73%,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27.2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96.39%。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