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一年内兰州多个项目受表扬,海信凭借什么征服了一座城?

2019-02-27 17:16:20 责任编辑:
摘要: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兰州频频传来喜讯,不仅盘踞兰州业主心头多年的难题——亚行项目成功完成审计并移交,海信承建的交通拥堵指数发布平台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兰州频频传来喜讯,不仅盘踞兰州业主心头多年的难题——亚行项目成功完成审计并移交,海信承建的交通拥堵指数发布平台项目、海信支撑兰州公安智慧交通警务云平台建设也收获了业主高度好评!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价值观指引下,海信兰州项目团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实施服务的新担当、新标准、新范式。

主动出击,勇于担当

为客户排忧解难

兰州市BRT信号设备由亚行贷款兰州城市交通项目办公室筹建,于2012年投入使用,因多种原因却始终未移交兰州市交警支队管理。因时间久、设备老化、系统滞后,已无法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及智能交通管理需求。信号设备的改造和移交工作成为盘踞在兰州市交警支队心中最难办的历史遗留难题。

接到项目任务后,海信兰州项目团队成员主动出击,积极与原信号机厂家、设计单位、市交警支队等多方进行协调沟通,制定了全新的BRT沿线信号设备改造方案。

十一国庆期间,他们舍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开展施工作业;零度以下的深夜,他们顶着严寒,完成标线施画工作。在他们的努力下,不仅成功如期完成项目施工,配合业主顺利完成兰州BRT项目移交,还配合业主完成了全市智能交通指挥系统(ATCS)的移交工作。业主形容说,海信兰州项目团队表现出了“高昂的工作斗志,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精神”,对他们优异的工作提出表扬!

\ 

 

全国首创,专业判堵

路况精度超高德、百度

目前兰州市与国内城市一样面临着严重的城市交通问题。道路拥堵现象严重,给人民群众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同时兰州市交通信息化建设方面与国内特大型城市建设还存在着较大的差距,如何加快城市交通信息化成为摆在兰州市政府及交管部门面前的重大课题。

因此,摆在海信网络科技兰州项目团队面前的,是如何通过全面整合兰州市各类交通基础数据,充分融合更多、更丰富的数据源,建立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标体系,向交通管理者提供交通指数对比分析、路况预测分析等数据支撑依据,提供交通运行数据报告,为城市决策层提供交通决策数据分析依据,采用主流、先进、成熟技术打造国内一流交通拥堵指数发布平台。

在项目建设中,路况计算是整个项目的核心内容。海信团队全国首创了“多源异构,全量数据”的方式,实现了市交通委城运处出租车实时数据、市公安局交警电子警察、卡口实时数据、市公交集团公交车实时数据、市民卡数据、公共自行车数据、各运营商手机信令实时数据、市气象局实时数据、省交通厅高速卡口流量数据等成功接入平台进行路况计算。样本测试中,海信平台实时路况计算准确度已达91.9%,30分钟后道路拥堵预测指数准确度已达84.8%,远超高德、百度等互联网发布平台。

兰州市大数据局组织相关专家对该项目进行了验收,海信团队承建的“交通拥堵指数发布平台”(后更名为“兰州大数据公共平台”)得到了国内专家、行业部门的高度认可,一致认为此种建设模式,开创了国内交通行业交通拥堵指数发布建设模式的先河!

\ 

攻坚克难,赋能实战

全力支撑智慧交通警务云建设

在公安部要求和指导下,兰州市交通警察支队于2018年着力构建“1朵云”+“8大核心板块”+“20项基础功能”+“N种实战应用”的警务大数据实战应用格局,以全面推进“情指勤督服”五位一体新型警务管理模式。

在本次攻坚战中,海信网络科技项目团队全力支撑“兰州公安智慧交通警务平台”及“8大核心板块”中的6个项目建设,为兰州市交通警察支队实现新型警务模式落地提供了重要科技基础保障。

攻坚之战必有“虎狼之师”。海信网络科技兰州项目团队经历了长达半年多的攻坚之旅,不仅成功支撑了项目建设,并在该平台投入实战后始终及时跟进和解决出现的问题,为提升兰州市道路交通现代化、智能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 

一年内三个项目均高质量完成并收获客户表扬,看似偶然的事件背后,是海信人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文化价值观指引下努力践行的必然结果。海信兰州项目团队以集中的高质量产出、高标准服务、高品质研发、高水准创新,不仅为兰州智慧城市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更通过他们勇于担当的精神、高标准的服务、积极地模式创新,生动诠释了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实施服务的新担当、新标准、新范式。

未来,海信将继续坚持提升研发及服务实力,为更多城市的智慧城市建设助力!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