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钛马网联汽车商业生态科技平台首轮发布

2019-02-28 17:35:07 责任编辑:
摘要:汽车商业生态是个圈,总欢迎新事物的到来。新年伊始,关于汽车商业生态的话题便不绝于耳,一场与之有关的技术探讨,也因此展开。2019中国国
汽车商业生态是个圈,总欢迎新事物的到来。新年伊始,关于汽车商业生态的话题便不绝于耳,一场与之有关的技术探讨,也因此展开。

2019中国国际智能汽车技术应用论坛暨第二届中国无人驾驶产业化峰会于2019年2月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桂花厅隆重举办。峰会汇聚了智能汽车产业链各方代表性企业,共同为促进行业创新技术应用的落地而来。

会上邀请了百度车联网、视觉技术专家、无人驾驶技术学术专家、智能汽车以及行业投资专家等,国内众多智能技术产业链的精英大咖出席论坛会议并进行演讲。钛马信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兼首席战略官吴斌女士受邀出席大会,钛马是网联汽车商业生态科技平台提供商和运营商,吴斌女士以《未来大出行之我“察”我“现”》的主题为产业人带来了一段关于出行运营的精彩演讲,并首次公开介绍了钛马打造网联汽车商业生态科技平台的情况。

太1.jpg 

吴斌女士提出“大出行时代的运营本质是移动资产的可管控性和借助数据实现降本增效”;并对汽车产业在大出行时代的经营是如何一步步的演进做了分享,并抛出以“销”为造 =>以“用”为造才是重中之重。

太2.jpg 

大出行1.0时代中,整车厂、传统汽车租赁公司、共享出行服务商,兵分三路为用户打造出行产品和服务,且独立于自己的阵营中。而现在已然来到大出行2.0时代,就拿整车厂而言,已打破原有阵营开始与交通业跨界融合,与各类租赁商达成战略合作。

太3.jpg 

钛马的企业移动出行业务其中就包括分时租赁云服务平台,是构建城市在线租车新模式以实现联盟车源共享的出行服务平台。这就好比,原有的车和资源,现有了钛马的管理云服务平台,在大出行的运营生态结构中,起到贯穿生态链优化运营这一不可或缺的角色。

太4.jpg 

钛马近年来围绕网联汽车商业生态不断创新、持续投入研发和应用,业务布局除移动出行外,还涵盖了车联网服务云、数字汽车云、智慧出行云、智能车队云、智慧营销云等;多年的积累使钛马在多个领域保持了国内领先水平。这是未来大出行的我“察”我“现”,也是钛马在这个大出行时代节奏体现!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