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中兴智能中标湖北黄石5178万智慧停车项目

2019-04-10 17:09:24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4月 10日,中兴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智能)湖北省黄石市智慧停车建设项目的中标人,项目中标金额约为5178万元。中兴智能交
2019年,4月 10日,中兴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智能”)成为湖北省黄石市智慧停车建设项目的中标人,项目中标金额约为5178万元。

中兴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是致力于智能交通领域的专业公司,是中国首批从事智能交通(ITS)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主营业务面向城市交通(公安交通、公共交通、智慧停车),城际交通(高速公路和铁路)和综合交通信息服务领域,为城市公安交通、公共交通、智慧停车、高速公路和轨道交通五大综合交通运输领域提供交通规划、方案设计、系统建设、运营和服务,构建以智能交通核心技术的产品研发、生产、系统建设和维护为一体的动静态交通业务生态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同时公司在以智慧停车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基础的静态交通服务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智慧停车”的“020”的运营服务。公司着力于整合动态交通和静态交通的信息数据资源,通过云计算技术和物联网技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交通管理与综合交通信息服务。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