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解读 | 科达新理念“视频会议+”

2019-04-11 15:35:48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在2019科达全国合作伙伴大会上,科达总经理陈卫东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在技术的驱动下,客户对安防与视讯的需求,正从‘以产品为中心&rs

在2019科达全国合作伙伴大会上,科达总经理陈卫东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在技术的驱动下,客户对安防与视讯的需求,正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业务为中心’快速转变”,越来越多的客户不再满足于标准产品的使用,而是希望基于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开展业务创新。”洞察市场变化,聚焦客户需求,科达提出“视频会议+”理念,挖掘视频会议与行业的创新融合,构建个性化应用体验。

\ 

如其名,“视频会议+”不再是单一的“面对面”开会,利用视频会议提供的视频交互能力,它与具体的行业业务相融合,碰撞出如远程教育、远程医疗、远程提讯、远程接访等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解决方案,创造出更具价值的业务应用,焕发出无限的市场潜力。

在实际应用中,“视频会议+”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改变,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

\

\

\

\

\

\

\

\

\

\

\

在视频会议领域,科达坚持开放、可扩展的技术架构,依托完整的SDK、API方案,完善的技术支撑,可为行业应用拓展提供便捷的手段,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做好定制化服务,在“视频会议+”理念下,携手迈向视频信息化新时代。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