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高新兴2018年实现营收35.63亿元,净利5.4亿

2019-04-19 16:32:02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4月18日晚,高新兴披露年报显示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35 63亿元,同比增长59 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 4亿元,同比增长32 16%;
4月18日晚,高新兴披露年报显示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35.63亿元,同比增长59.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亿元,同比增长32.16%;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0.87%,基本每股收益0.31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0元(含税)。

 

报告期间,公司聚焦车联网及公安执法规范化两大垂直应用领域,具有较强的行业前瞻性,车联网业务中基础设施建设部分、公安执法规范化及软件系统及解决方案项目等业务,受国家政策和地方政策投资决策及行业发展进程影响程度较大。

高新兴已经拥有包括车载终端、路侧设备和交通管理解决方案在内的较为完整的产品体系,在国内外建立大型通信运行商、大型整车厂商为代表的高质量客户群,啃下业界知名认证机构-TUV莱茵的汽车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ATF16949)认证。下一步高新兴将坚定沿着产品战略,持续投入,保持并提高在行业认可度和市场份额优势,用业绩证明企业实力,力争行业第一。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