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平安智慧交通首登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三大产品引发关注

2019-05-10 17:47:03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5月6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境内数字中国、智慧城市领域最高端、最权
5月6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境内“数字中国、智慧城市”领域最高端、最权威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正式拉开序幕。平安智慧城市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获邀参加本次盛会,旗下平安智慧交通事业部带着新技术和产品隆重亮相。

本届峰会为期四天,主题是“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在同期举办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上,国家有关部委和各省、自治区以及国际、国内行业组织、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汇聚一堂,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数字中国、数字经济的发展成就。

展会现场,平安智慧交通展示了“1+7+C”智慧交通一体化管理平台,即1个实时监控与指挥系统,由交通疏导、限行管理、事故处理、违法处理、重点车辆管理、市民服务、证照管理组成的7个智能管理平台,以及由一个区块链、5大AI模型、5大数据库组成的交通C云。同时,平安智慧交通针对道路拥堵、事故频发、违法事件增加等问题,重点展示了事故快处、事故分析研判和预防、车辆违法监管、刷脸执法、承载力与拥堵治理及预约通行这6大产品。其中,限行管理中的“预约通行平台”在深圳东部大小梅沙景区、会展中心花市、仙湖植物园等地落地应用,助力城市交通高效管理,取得的成效获得不少参会嘉宾的认同。充满科技感的车辆违法监管互动体验也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士参观。

平1.jpg

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福州常务副市长林飞一行莅临平安智慧交通展台,听取预约通行平台介绍

此外,平安智慧交通首次推出了新规划的“承载力与拥堵治理平台”。该平台在不改变路网平均饱和度与服务水平的情况下,通过对全路网道路的通行状况监控,匹配合适的手段进行控制、管理、优化与评价,实现交通量最优配置。相比其他拥堵治理平台,该方案融合多维数据,应用平安独用的交通承载力模型,计算出满足交通治理需求的标准承载力,全面评价交通状态。通过该承载力评价结果,实现“道路状态自动感知、交通态势自动研判、信号控制自动调整”的目标。

同时,“事故分析研判与预防平台”也在此次展会首次亮相。该平台针对交通事故数据不全、分析手段缺乏、预防不足等问题,通过大数据分析、建模等手段研判交通事故状态及趋势,提出事故预防对策与建议,实现交通安全的智能化治理。

平2.jpg

福建交警总队副总队长林少雄率队莅临,参观预约通行平台、事故研判分析与预防平台

展会举办以来,平安智慧交通助力城市交通“道路畅通、安全有序、高效警务、便民利民、绿色出行”的发展理念,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平安智慧交通迅速布局,已为深圳、广州及南昌等全国十余个城市交通管理赋能。随着一场场逐“淤”通“脉”战役的打响,平安智慧交通在助力打通城市的“血脉”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未来,平安智慧交通将继续以“科技驱动变革、智慧改变交通”的理念,助力政府不断提升城市交通现代治理能力水平,真正实现“交通管理高效、出行安全畅通、交通服务便捷”的价值目标。

关于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安智慧城市”)是平安集团旗下专注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科技公司,也是平安智慧城市生态圈的主要建设载体。

平安智慧城市以“智慧、智理、智效”为建设理念,依托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核心技术,构建了“1+N”智慧城市平台体系,以1套“智慧城市云”平台有力支撑N个智慧城市板块,包括智慧生活、政务、交通、教育、卫健、医院、食安、环保、养老、法律、口岸、社区等。至今,已与全国超过100个城市以及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展开合作。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