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海信大数据实力再获认可!“年度重点大数据企业”荣誉收入囊中!

2019-06-24 15:18:17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近日,青岛市2019大数据春季论坛在贵都国际大饭店成功举办,此次大会聚集了400余位行业人士,是青岛市大数据成果展示、表彰先进、交流总结的
近日,青岛市2019大数据春季论坛在贵都国际大饭店成功举办,此次大会聚集了400余位行业人士,是青岛市大数据成果展示、表彰先进、交流总结的一次行业盛会会上隆重揭晓了大数据“三优两重”认定结果,其中海信网络科技公司荣获“年度重点大数据企业”荣誉称号,海信“城市治理大数据”荣获“年度重点数据资源信息”荣誉大奖!

 

 

青岛市大数据“三优两重”征集评选活动是根据实施青岛市大数据发展行动要求,为推动全市大数据广泛应用和产业快速发展、促进数据资源共享利用、培树大数据发展工作典型而组织开展的,主要面向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政府治理、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民生服务等领域的大数据应用创新进行征集。该评选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本届评选中总计遴选出“重点大数据企业”16家、“重点大数据资源”8项,所有评选结果将被发布并汇编印制成大数据“三优两重”名录集,在全市宣传推广,并向全国推荐。

 

本次获奖,既是对海信数据治理技术能力的认可,更是对海信“云脑”在城市大数据领域应用支撑作用的高度肯定。自“云脑”诞生以来,凭借其对多源异构数据的接入、管理、共享全生命周期科学管控,可广泛汇聚数据,快速构建城市资源池,实现城市数据资产的科学管控、高效治理和安全共享,支撑智慧应用的建设,目前已被应用于青岛市交通云、成都交通大数据、贵阳智慧街区等多个项目,为客户提供从数据采集、管理到应用等大数据场景的全面支持,数据应用效率整体提升35%。凭借便捷快速的数据整合能力、高效智能的数据存储能力、安全可靠的数据管理能力,当之无愧地获得“年度重点数据资源信息”荣誉!是名副其实的大数据“头号玩家”,获得“重点大数据”企业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海信此次两项重磅奖项获选,再一次向业界证明了海信城市数据应用的领先实力。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为青岛智慧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