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海信助力青岛“中国软件名城”创建,斩获“五名”评选三项大奖!

2019-07-30 11:23:38 责任编辑:
摘要:7月26日,青岛市创建中国软件名城工作总结及成果发布会在会展中心正式召开。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省工信厅、青岛市软件名城推进领
7月26日,青岛市创建中国软件名城工作总结及成果发布会在会展中心正式召开。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省工信厅、青岛市软件名城推进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协会、联盟、科研院所,重点软件产业园区、企业负责人及新闻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出席会议。会上隆重公布了2019年度青岛市软件产业“五名”(名品、名企、名园、名展、名人)评选结果,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凭借在智能科技领域持续领先的创新实力及企业影响力,斩获“名企”“名品”等三项荣誉称号。

 

海信网络科技荣获“名企”称号

 

海信智能交通管控平台荣获“名品”称号

 

海信HiCON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荣获“名品”称号

 

据悉,此奖项是自2017年11月青岛市获批中国软件名城创建试点城市后,以软件产业“名品、名企、名园、名展、名人”即“五名”为培育重点而展开的软件产业专业的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为软件产业发展加速,打造青岛“中国软件名城”。海信作为2019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并多次入选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本次获选岛城“名企”可谓意料之中。
 

近年来,海信始终紧紧围绕互联网+、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新旧动能转换等重大战略领域,积极支撑青岛市创建“中国软件名城”,大力扶持原始创新,建设全国领先的“云脑”开发平台,推动软件产业生态化、差异化、品牌化发展。
 

本次海信网络科技公司获选“名品”称号的两款产品——海信智能交通管控平台、海信HiCON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也是海信交管“云脑”架构下的核心产品,企业不仅可以通过“云脑”这个开放的平台共同参与应用研发,也能够将自己成熟的产品集成到“云脑”平台,形成“云脑”生态圈,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如今,海信已在行业生态建设、软件产品研发、软件人才培养、软件产业升级等多方面形成标杆力量,带领岛城多家中小企业走出青岛、走向国际,打造岛城优秀软件产品品牌,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今后,海信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之路,以“技术立企”为发展理念,依托海信“云脑”这一全国领先的系统架构,结合行业实战大力发展行业“云脑”应用,培育互联网+智慧城市应用生态,为青岛市高标准创建中国软件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