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智通道合 | 华为与您相约走进智慧交管新时代

2019-08-09 13:50:50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 2019年8月13日至1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交博会)将在合肥举行。本届交博会,华为将以智通道合, 走
      2019年8月13日至1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交博会)将在合肥举行。本届交博会,华为将以“智通道合, 走进智慧交管新时代”为主题,在中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T02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图片1.jpg

       华为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万物互联,未来已来,华为将助力交管行业走进智慧交管新时代——全云化、全智能、全协同(业务、数据、多方协同)、以及自主可控的“芯”生态,这正是新时代的特征。 同时,华为还将提供多个场景化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建智慧交管行业繁荣生态。

       与此同时, 8月13日的“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和8月15日的“AI+智能交通创新发展论坛”,华为将与嘉宾一起探讨行业发展趋势,诚邀各界嘉宾莅临参加。

       参会指南

       公众开放时间

       开幕:8月14日9:30

       展览:8月14日至16日

       论坛:8月13日上午10:10

                 8月15日上午9:20

       华为展位

       中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9号馆T02

       图片2.jpg

       △展区分布

       位置信息

       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锦绣大道3899号

       智通道合,走进智慧交管新时代

       2019.8.13-16

       华为在合肥期待与您相约!

       想了解更多情况

       那就快戳下面的邀请函吧!    图片3.jpg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