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台达荣获2019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 再度获得电子设备、仪器及零组件产业领导者(Industry Leader)

2019-09-17 09:19:00 来源:台达责任编辑: Esme
摘要:台达于2019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 DJSI)评比,再度获得产业领导者殊荣;在全球气候变迁严峻挑战与
台达于2019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 DJSI)评比,再度获得产业领导者殊荣;在全球气候变迁严峻挑战与国际领导企业竞争之下,已连续九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世界指数”(DJSI World),及连续七年入选“新兴市场指数”(DJSI-Emerging Markets)。本次评比除了在经济面与社会面得到产业最高分,共有八个项目获得全球电子设备产业最高分,创历年新高。显现台达于可持续发展三构面ESG(环境、社会、公司治理)的重视与实践,尤其是气候变迁议题,台达2017年设定碳密集度下降56.6%的科学减碳目标,2018年即达成下降16.8%的成果。 

配图.jpg

由台达筹备制作的全球首部8K环境纪录片《水起·台湾》已于台湾多个城市、上海、东京等地巡演,唤起民众关心气候变迁。右起台达首席可持续发展官暨发言人周志宏、基金会副董事长郭珊珊、那玛夏民权小学建筑师郭英钊
台达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周志宏表示,台达积极落实“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以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持续开发更具环保效益的产品及服务,力行节能减碳,并充分揭露环境、社会、治理面的目标与绩效,首年即达成科学减碳目标(Science-Based Targets, SBT)阶段性目标,并通过台达电子文教基金会推广环境教育与低碳住行,2019年在“创新管理”、“环境报告”与“社会报告”获得满分,并在“重大性”、“风险与危机管理”、“行为准则”、“产品责任”、“企业公民与公益”等五个项目位居全球电子设备产业最高分。台达坚持投入创新研发、提升资源使用效率、提高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兼顾经济、环境,以及社会面发展,再度获得产业领导者。

台达关注气候变迁议题,在2017年通过科学减碳目标倡议组织(SBTi)的审核,提出以2014年为基准年,2025年碳密集度下降56.6%的目标,成为台湾第一家且为全世界第87家通过审核的企业。通过内部致力推动厂区节能1,846个方案,2018年可再生能源使用比率提高至22%,再加上购买国际可再生能源凭证(International Renewable Energy Certificates, I-RECs),2018年即达成碳密集度下降16.8%的成果,超越原2018年下降16.5%科学减碳目标的订定。另一方面,为加速交通运输低碳转型,呼应减缓全球升温低于2℃的目标,台达于2018年率先加入国际电动车EV100倡议,为全球第一家电动车能源基础设施提供者的会员,并导入气候相关财务揭露建议书(Task Force on Climate-related Financial Disclosures, TCFD),以实际行动面对气候变迁的减缓及调适工作。

台达日前公布2018年社会企业责任报告书,台达高效节能产品自2010至2018年累计协助客户节省281亿度电,约减碳1,506万吨;主要厂区自2011至2018年累计节电2.3亿度电,约减碳18.6万吨;绿色建筑节能部分,2018年经认证的15栋厂办及5栋学术捐建,节电1,783万度电,约减碳1.12万吨。台达以节能减碳成效,具体落实“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

###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自动化”与“基础设施”。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总部位于台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九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 Index)”;亦于2016年及2017年CDP(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中获得气候变迁“领导等级”的评级。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