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又双叒叕来表扬信了!听说海信这个夏天有点忙~

2019-09-20 17:56:40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2019年8月,全国都在经历酷暑炙烤,海信实施服务团队也在经历着多项重大活动保障任务的考验。当这些活动纷纷落幕,表扬信也纷至杳来:凭借
20198月,全国都在经历酷暑炙烤,海信实施服务团队也在经历着多项重大活动保障任务的考验。当这些活动纷纷落幕,表扬信也纷至杳来:凭借在活动前后出色的服务及圆满的保障任务完成,海信实施团队收获多地业主高度好评!

 

 

 

 

01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
 

 

场内3.3万名运动健儿挥洒青春

场外海信团队24h巡检护航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下文简称“二青会”)于2019年8月8日至2019年8月18日在山西太原隆重举行。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山西首次承办的全国综合性大型运动会,这项赛事的保障工作受到了太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高度重视。

 

自从接到保障任务以来,海信网络科技太原项目组团队积极响应,立即着手推进场馆周边信号灯设置的建设工作。项目经理张振宇介绍说:“接到任务时,场馆周边信号灯安装土建工作都没有完成,在二青会期间保障亮灯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为了满足业主需求,我们想尽了一切办法去保障各个路口必须把信号灯全部亮起来。”为此,海信团队成员兵分两路,一路全程跟催土建工程,一路筹备亮灯工作的电力保障,没日没夜地守在施工现场,将工期压缩到最紧,也将现场保障工作准备到最为充分。

 

 

二青会举办前夕,海信团队提前四天配合业主进行保障演练,每天演练到深夜,并连夜将发现的问题进行处理,确保活动期间万无一失。二青会举办期间,海信团队安排了24h不间断值班巡检,为了应对周边路口电源不稳定现象,海信团队临时配备高车,车内存放预备灯具、线缆、发电机及反光锥等施工所需工具,一旦发现故障便可立即修复,极大限度的保障了活动期间交通秩序的正常维护。

 

 

在业主的表扬信中提到:“海信团队表现出了良好的组织管理水平和踏实敬业的工作责任心”,这种“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给我处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排忧解难,是海信每一位实施工程师义不容辞的职责。

 

 

 

 

 

 

02

第二十九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30万人流涌入一起“哈啤”

海信团队保障交通百分百通畅

 

每年的啤酒节都是青岛地区夏季的一大盛事,也是海信开发区智能交通团队最为紧张的时刻。据往年经验估算,啤酒城日进出车流量约10万车次,日进出人流量约30万人次,如此大规模的人流车流涌入,为啤酒城周边道路交通保障带来极大压力。

 

啤酒节前夕,海信开发区团队成员便配合业主进行了详细的保障工作策划,并首次参与了交通调流预案制定,对啤酒城周边管制道路的信号提前制定了控制方案,以确保在啤酒节期间车辆能够准确通畅地行驶经过周边路口。除此之外,为了以防临时断电等突发事件造成的交通设施故障,海信团队新增周边路口的专门保障,并额外增加了2台柴油发电机,以备不时之需。

 

啤酒节持续了整整一个月,海信团队也安排了三班倒的24小时不间断巡检人员,白天配合业主进行交通保障及信号调控工作,晚间啤酒城散场后进行设备维检。在他们的努力下,交通信号、视频监控等设备出现的异常故障都被即刻修复,智能交通设施百分百完好,道路通常有序。在开发区分局交警大队的表扬信中提到:“海信团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分工负责,协同配合,充分发扬了不畏艰难、连续奋战、无私奉献的精神,克服高温天气和任务要求高的困难,确保了啤酒节的圆满成功。”

 

 

以客户的需求为指令、以客户的利益为先,海信团队用踏实勤奋、雷厉风行的作风,成就了一个又一个艰巨任务的圆满!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