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一心为业主服务,业主点赞他们是真正的“调度大脑”!

2019-10-11 14:08:02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对于实施工程师而言,遇到麻烦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但对于海信东莞智能公交团队而言,在接手东莞项目时,面临的却是一箩筐的麻烦——清单刚
对于实施工程师而言,遇到“麻烦”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但对于海信东莞智能公交团队而言,在接手东莞项目时,面临的却是一箩筐的“麻烦”——清单刚确认、合同还没签,供期超级紧张、联调任务繁重、客户需求变更……但他们凭借顽强拼搏的工作态度及一心为业主服务的精神,圆满完成了任务,并收获了业主高度好评。

 海1.jpg

海2.jpg

问起最初项目面临的状况,项目经理张玉斌说,概括来讲是任务重、工期紧、实施环境复杂,但海信是专业的项目实施团队,这么多年积累的公交项目实施经验,让我们在面对紧急又复杂的情况时,也毫不畏惧,努力做就是了。张玉斌带领团队成员主动挑起大梁,积极高效地协调下游供方提前采购供货,高效配合海信的车载机生产任务,确保按时保质保量装车;除此之外,还协调客流分析、电子路牌、ADAS、导乘屏、行驶记录仪等多家供货单位驻场办公、现场开发、配合联调,严格按照车辆施工步骤施工,层层落实安全、环环紧扣质量,以全力以赴的姿态,扭转了供期被动的局势。

海3.jpg

今年十一前,业主临时要求6条线路必须在节前如期上线,市领导将在发布仪式中为这六条智能公交线路剪彩。于是,张玉斌带领团队成员再次投入到了夜以继日的筹备工作中。早上8点召开发布会,张玉斌他们一直忙到了凌晨六点,终于将所有线路的车载设备安装、调试完成,保障了发布会的如期顺利举行。

 海4.jpg

在业主的表扬信中提到,海信团队充分发挥了“调度大脑”的作用,真正做到了处处为客户着想,他们凭借“一不等、二不靠”的服务理念,出色完成了实施任务。其中表现出的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施工风范和一心为业主服务的理念给我司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我司及各方的高度称赞。

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是海信服务团队一以贯之的行为准则,是深刻到每个海信人心中的文化因子。为每一个默默践行、无私付出的实施工程师点赞!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