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扭亏为盈,收益翻9倍!捷停车·云托管助力多个智慧车场升级

2019-11-15 19:53:14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随着AI及物联网技术的兴起,智慧停车行业逐渐向产业互联网转型,停车场需求也从单纯的硬件设备升级,向停车场智慧化改造乃至场景化运营不断
随着AI及物联网技术的兴起,智慧停车行业逐渐向产业互联网转型,停车场需求也从单纯的硬件设备升级,向停车场智慧化改造乃至场景化运营不断递进。

 

为满足停车场管理运营需求,帮助停车场管理方迅速实现降本、提效、增收,捷停车·云托管服务应运而生。目前,捷停车·云托管服务已在全国多个智慧车场中拥有成功实践案例

\

 

捷停车·云托管服务

是捷顺科技面向停车场管理方提供的一种智慧停车场景建设及托管服务,服务内容涵盖“前端系统+自助缴费+云端坐席+自助开票+商业运营+金牌服务+天启管家”,不仅为车场实现真正无人值守,降低管理成本,还能提高车位利用率和周转率,解决停车难题,提升停车体验。

 

 

 

1
 

大朗客运总站

客运枢纽服务升级,车场营收扭亏为盈

 

\

 

大朗汽车客运总站地处东莞市南区,南毗深圳,北接广州,东邻惠州,是东莞市公路客运的重要枢纽站。

 

随着客流量和车流量的日益增长,大朗汽车客运站对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停车场管理方采用了捷停车·云托管服务方案,对停车场进行升级改造。

 

\ 

改造后,车场逐渐实现无人值守,经营状况很快扭亏为盈;另一方面,车场通行效率稳步提升,大众车主提前缴费意识不断增强,车场进出口拥堵现象消失极大地提升了汽车站形象。

 

2
 

鹅公岭社区

无人值守解放人力,1月收益翻9倍

 \

 

鹅公岭社区地处平湖街道中东部,四面与多个社区毗邻。东深公路、丹平公路和凤凰大道等主要公路从社区穿过总人口约4.2万人

 

升级改造前,鹅公岭社区每日车流量大而密集,不仅拥堵情况严重,还需要大量安保及收费人员,人为管理难度大,跑冒滴漏等老大难问题难以杜绝。

 \

 

采用捷停车·云托管服务后,鹅公岭社区停车场通过车牌识别、移动支付及车场托管服务逐步解放岗亭人力,一个月线上支付订单从0笔提升到近600笔,毛利润率足足翻了9倍!通行效率大大提升。

 

3
 

北京华贸中心

提升国际商圈形象,首月增收18万
 

\

 

 

北京华贸中心坐落于CBD核心,是一座超百万平米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已经成为高端、时尚、现代的国际级商圈,日均人流量达10万+,车流量火爆

 

为符合高端、现代的商务地标形象,改善停车难题,华贸中心停车场运营方采用捷顺云托管服务,实现停车场升级大改造。

 

\

 

车场升级后,第一个月停车费增收了10万元,节省人工成本至少8万元,首月多赚18万!车场管理方更看重的通行效率和车位周转率也得到了有效提升;华贸中心的“停车难”问题得以解决,顾客通行体验与随之升级。

 

\

 

目前,捷停车·云托管服务已经在深圳兆邦基金融大厦、成都拉德方斯大厦、中山中荣大厦、厦门银龙广场、上海财智金岸、济南科苑大厦等全国数十座城市的项目落地,为寻求降本、增效、提质的车场运营方持续提供着超越客户预期的专业服务。

 

捷停车·云托管

多、快、好、省

打造全新停车运营生态

省钱、更会赚钱

<p align="center" style="margin: 0px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1.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你get到了吗?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